屈孕酮片后,晚上就有褐色分泌物

会员1049551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中午吃了一片地屈孕酮片后 ,晚上就有褐色分泌物了,这样我还要不要继续吃药。之前也有断断续续褐色分泌物,但是吃药前都是很干净的。现在吃了药后又有了,我还要继续吃么?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丽荣 副主任医师 鸡东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
已帮助用户: 34801
指导意见:还是建议继续口服,你流褐色分泌物,与吃地区孕酮没有关系。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口服这种药物以后有可能会造成上部有一些血性分泌物,这个是属于正常反应,我们要看目前的治疗目的,如果用来调理月经,我调理体内激素水平是可以继续使用的,没有其他不良反应,可以继续再口服看看
关注
王庆云 主治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497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出现阴道褐色分泌物,应该不是服用保胎药物引起的,这种症状还需要继续服用保胎药物,定期复查彩超建议尽量多注意休息。
陈秀娥 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护理。
已帮助用户: 17522
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应该继续吃药,保胎治疗同时注意,绝对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
关注
高亮丽 医师 运城市妇幼保健医院妇产科
擅长:产褥期感染,产后下腹坠痛,产后出血,产后脱发,子宫...
已帮助用户: 415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需要继续服用。孕激素类药服用5天后停药,撤退性出血。建议您均衡营养,避免劳累,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请给予评价,祝您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检查结果,现多考虑早期妊娠,但是不排除先兆流产的情况,因为孕酮值比较低。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补充孕酮,定期复查彩超和血hcg和孕酮。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在妊娠早期,有些妇女会出现阴道流血的问题,如果出血量不大,一般是棕色分泌物。
一、如果有棕色的分泌物,首先要考虑是否是先兆流产;
二、要看是否宫外孕,在怀孕初期要做Hcg和孕酮检查,以确定是否宫内孕、是否有预兆流产。
先兆流产的病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是胎儿本身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怀孕的原因。如果出现了阴道有棕色分泌物的情况,需要及时的进行保胎处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酮低出现褐色分泌物,这是流先兆流产的征象,还是要进行保胎治疗,还有可能是宫外孕导致的异常出血,这就需要到医院检查,彩超确定宫内孕才能继续怀孕。如果是宫内孕孕酮偏低,可以补充体内孕酮含量,并及时到医院接受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有褐色分泌物孕酮偏低,可以通过肌注药物或者是口服药物补充孕酮保胎治疗,能不能保住孩子需要复查决定。用药以后,褐色分泌物增多,或者是流鲜血,伴有腹痛,可能保不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情况下,宫颈刮片后褐色分泌不是宫颈病变,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性在刮过宫颈后出现棕色的分泌物,这是正常现象。如果是在刮片的时候,会对肌肤粘膜造成毛细血管的破坏,如果有少量的流血就会产生棕色的分泌物,如果是在开启窥器的时候,会对阴道粘膜造成伤害,也会造成少量的出血,通常在两到三日内就会好转,所以,宫颈刮片后褐色分泌不是宫颈病变,这段时间要多休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后流出褐色分泌物可以采取艾灸或者针灸治疗,取主穴:关元、肝俞、三阴交、交信。一般多在经前5-7天开始治疗,至下次月经来潮前再治疗,连续3-5个月,直到病愈。若行经时间不能掌握,可于月经净止之日起针灸,隔日1次,直到月经来潮时止,连续治疗3-5个月。另外可能与妇科炎症、功血等妇科问题有关,这需要到医院做检查才能针对性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