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
我老婆怀孕有七个月了,他以前有胃病...

会员420634 23 已回复
医生你好:
我老婆怀孕有七个月了,他以前有胃病,昨天晚上胃忽然痛了起来,痛的没有办法了,请问怀孕七个月可以吃些胃痛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 医师 潼南县古溪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腰痛,脱位,筋伤,感冒,咳嗽,骨折,针灸,...
已帮助用户: 13075
你好,7个月胎儿已基本发育成熟,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相关问答

应该不是胃病,属于早孕反应,导致出现恶心尿频等不舒服的症状,一般在三个月左右会出现缓解,这几天多吃清淡食物,补充蔬菜水果,通过卧床休息来帮助缓解,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输液等调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七个月胎儿四维彩超当然是准确的,因为这属于孕晚期的孕检,而且这时的胎儿已经成型,可以去观察宝宝某个部位的发育状况。做四维彩超的比较好的时间为怀孕5-7(20-28周)个月,因为这个时段胎儿的肢体及各主要脏器已经全部发育,而且羊水较适合做胎儿畸形筛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七个月私处疼痛可能是随着胎儿的长大压迫所致。可能出现耻骨联合分离。可以去医院妇科详细的检查一下。定期做好产前检查。不要过于紧张,可以放松平和心态。应当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饮食营养,避免辛辣刺激及生冷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到妊娠4至7个月(13-28周)时,子宫逐渐增大,胎膜里羊水量增多,胎膜的张力逐渐增加。时期最重要的工作是维持子宫的稳定,保护胎儿生活和发育的正常环境。如果孕妇健康状况良好,胎儿情况正常,那么在妊娠中期还是可以过性生活,但也必须尽力加以节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女妊娠7个月,发生腹部疼痛,此时可因子宫收缩,出现先兆早产,还可因肠道痉挛引起疼痛。
妇女妊娠7个月,发生腹部疼痛可能是胎囊持续的生长发育,子宫容积也随之扩大导致的,这属于正常情况。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孕妇因为腹部不适,造成腹痛和腹胀,这就需要及时进行检查治疗。如妇女孕期出现明显的便秘现象,也可因便秘引起腹部酸痛,而且此时通常都会出现胀痛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术后若过早性交,易造成急性子宫内膜炎,盆腔炎,还可继发不孕,因此引产术后一月内禁止同房,术后第一日有低烧,术后2到3天内有轻度,阵发腹痛且趋向缓解,术后一周之内有少量阴道出血,术后一个月左右不来月经及术后2~3个月内月经偏多,可能是引产术后的正常情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