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是本月一号来的,每月提前4天,10号做了阴超卵泡监测,...

会员70047007 24 已回复
我月经是本月一号来的,每月提前4天,10号做了阴超卵泡监测,子宫前位,内膜厚7,LOVMM2大小36*21*30,卵泡14*13ROVMM228*19*28卵泡11*912号又做了阴超子宫前位,内膜厚9,LOVMM2,大小32*19*27卵泡15*13ROVMM2大小32*16*29卵泡9*8请问这样是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龙 副主任医师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运用中西结合治疗不孕不育,输暖管不通,内分泌失...
已帮助用户: 25
你说的情况是正常的,没有什么问题的,可以继续观察
相关问答

现在,如果你想监测卵泡,你可以做b超检查。没有必要做阴超。现在,如果你被诊断出怀孕了,你就不需要再测试卵泡了。怀孕45天后,你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通过b超检查,可以看到妊娠囊,排除异位妊娠。现在,你应该注意休息,现在不要做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报告单,考虑怀孕了,目前孕囊还比较小。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禁止性生活。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复查一下B超,观察一下孕囊的发育情况。如果有出血,肚子疼痛随时可以去医院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每月月经提前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是卵巢早衰、体虚导致的。
如果女性每个月的月经提前的时间是在一周以内,这通常考虑是属于生理性的表现。往往可能是熬夜、劳累、情绪等原因导致的生理性现象,所以不需要做任何的处理治疗。
但如果女性每个月月经提前的时间超过一周以上,那这时就要考虑是卵巢早衰,甚至是黄体功能不足导致的异常表现。
女性体虚,久病伤气,会损伤脾胃,中气虚弱,失于统摄,冲任不固,不能制约经血,从而导致月经提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正常生理期是28个工作日。每个月都会早一个星期,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不过,如果一个月的早了一个星期以上,那就是经期频繁,这是一种病理现象。月经过多与卵巢内分泌功能紊乱有关,一般在育龄期间比较难受孕,而且很有可能会在孕初期就出现流产。可以通过服用避孕药和孕酮类药物来进行调理,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子宫是一个偏小状态,只要卵泡排卵正常,双侧输卵管是通畅的就可以能够怀上胎儿。所以需要检查激素6项和抗苗勒管激素的水平看彩超检查排卵状况。如果检查没有太大的问题,可以暂时观察的。也可以口服该药物疗法一段时间。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子宫的位置有前倾略前屈位也有后倾后屈位置,是孕育胚胎、胎儿和产生月经的器官,是有腔壁厚的肌性器官,呈前后略扁的倒置梨形,重约50克,长7-8cm,宽4-5cm,厚2-3cm,容积约5ml。宫体与宫颈的比例因年龄而异,成年女性约2:1,成年的为1:1,超声检查子宫前位的大小只要在这些正常的范围内都属于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