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物过敏吗

会员104211720 女 39 已回复
感冒了,去诊所打针突然出现头晕心慌,马上去兖州市人民医院处理,过了一天后又出现了心慌的情况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祥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武警三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重症肌无力危象,重症肌无力,重症肌无力样综合征,老...
问题分析:您好,有可能是由于过敏引起的,但频发的心慌,而且本身也是感冒了,是需要排除一下病毒性心肌炎的可能性.
建议您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能去医院面诊,看一下心内科,做一下相关检查排除病毒性心肌炎的可能性
陈为安 副主任医师 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神经疑难病诊疗。
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可能是药物过敏引起来的,也不排除心脏病引起的,尽快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
王琰 主治医师 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治。
你好,从你描述的一天后有出现心慌的症状看,应该不是药物反应引起的。有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注意保暖休息,放松心情,避免劳累。去医院心内科检查确诊,对症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王权鹏 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心内科常见病的诊治。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
已帮助用户: 21284
你好,是什么针,不排除是过敏的情况,血压如何,心跳如何?
李红星 副主任医师 获嘉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的这种症状可能是由于心脏病变引起的,我建议最好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血常规、胸部拍片的检查,以便能够查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并进行正确的治疗和处理,我估计可能有心肌炎的可能,希望你能够特别谨慎,最好去医院住院治疗。我的建议仅供参考,谢谢!
杨德 主治医师 涪陵中心医院
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你好,是什么针,不排除是过敏的情况,血压如何,心跳如何?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宝宝药物过敏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药物性皮疹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一旦发现孩子出现了药物性湿疹,应立即停止服用药物,并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如果宝宝的皮肤症状减轻了,也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的症状,可以在家观察。停止服药之后,如果还没有消失,并且其它的情况还会越来越严重,出现肚子疼、头疼、呼吸困难等情况,需要及时就医。这里要特别提示一下,儿童出现了皮肤过敏症状,可以停止服用任何的口服药物,要注意观察,一旦出现了皮疹就会被遮住,这会对医生的诊断产生不利的作用。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轻度的药物过敏往往在脱离过敏药物以后1个星期内,症状会慢慢消退。中度的药物往往需要用药,在1-2周内症状消退。如果是重症药疹,那需要用糖皮质激素甚至是免疫抑制剂,症状消失需要两周以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肺炎治疗时药物过敏应该停止服用药物。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氯雷他定、氯苯那敏等抗过敏药物。还有一些病人可以口服炉甘石洗剂进行皮肤涂抹,可以减轻瘙痒。如果是药物过敏,有可能是过敏性休克,建议及时肌内注射肾上腺素,喉头水肿时要做气管切开。在使用药物之前要做一些敏感的检测。所以在服用抗生素前要进行皮肤测试,以免出现药物过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出现了局部皮疹或者呼吸困难,这很可能是出现了过敏反应,服用药物以后如果出现了哭闹,应及时的进行观察。应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抢救治疗,避免出现过敏性休克的症状,避免出现症状加重。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宝宝属于过敏性的体质,会起过敏性荨麻诊,主要孩子是过敏体质,用药物也容易过敏。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化验过敏原,同时要注意合理的照顾宝宝,宝宝要多喝水,注意休息,睡眠充足,加强营养,多吃含蛋白质及铁钙丰富的食物,同时要预防受凉感冒。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宝宝在服药后不久突然出现红疹,有明显的抓痕,是药物过敏。应当及时停止使用这种药物,并使用一些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应当给宝宝多喝水,饮食应该清淡,因为个体体质不同,过敏原也因人而异。必要时,应当去正规医院看皮肤科医生。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