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怀孕7月了,发烧38度

会员114015773 28 已回复
检查说血向高,白细胞高,该什么药呢?我现在输头孢他啶呢?可以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丽君 主治医师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危妊娠,产前诊断,妊娠合并症并发症,难产,前置胎...
目前的这种药物没有确切的证据说明孕妇可以安全使用,也没说有确切危害,建议慎重使用
黄兰芝 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传染科 三级甲等
擅长:感染性、传染性疾病科常见疾病治疗。(肝炎、艾滋病、...
已帮助用户: 46508
目前的这种药物没有确切的证据说明孕妇可以安全使用,也没说有确切危害,建议慎重使用。
相关问答

女性在孕期出现发热症状时可以通过物理退烧和药物来进行退烧。
1.物理退热:妊娠后体温低于38.5摄氏度时,可以用温水或乙醇擦拭颈部、腋窝、大腿根,也可以用冷毛巾包上冰敷腋窝等,一般2-3次即可。
2.用药来进行退烧,妊娠期间体温38.5℃或更高时可以使用对乙酰氨基酚进行退烧,同时要警惕恶心、呕吐、出汗、腹痛、皮肤苍白等不良反应,也有少部分患者会出现过敏性皮炎、粒细胞缺乏、贫血、肝功能损害等症状。对该药物过敏的人不要使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发烧38点5度可以用退热贴或用温开水或酒精擦腘窝处看看,可以熬姜红糖水喝出汗,平时生活饮食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放松心情,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定期做孕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发烧在体温不超过38度5的情况下,可以给予物理降温。可以用冰块儿冷敷颈部腋下以及腹股沟等处的动脉来降温。也可以用温水进行擦浴,来物理降温。但是要注意,如果发热时体温超过38度5,这时候一定要去医院抽血,看一下是否存在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备孕期间发烧,可能会影响卵子精子的数量,质量以及它们的结合。感冒期间机体免疫力处于低下的情况,不要在这时候备孕。如果想要治疗的话,可以适当吃点中药来治疗感冒,平时要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感冒发烧38度,可以多喝水,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C,尽量避免到人群多的地方去,以防止交叉感染,要警惕高烧引起的脱水现象。如果是风寒感冒引起的发烧,可以用生姜、葱白、红糖,水煎服代茶饮,具有祛风散寒,解表发汗的功效。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发烧一般对孩子影响不大,不要过度紧张。平时多喝白开水,防止身热引起的脱水现象。用温湿毛巾擦拭额头和手脚心等部位,或者是在腋窝和腹股沟等部位进行冷敷,同时注意多喝温水和排汗,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