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怀孕心里特难受怎么办?

匿名 28 已回复
我老婆刚刚怀孕,现在每天心里都非常难受,又反胃,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减轻这些症状呢?还有请问怀孕期间吃什么东西能防辐射的?
补充提问:
还有感冒了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立焕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5855
您好,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症状轻者对健康没有多大影响,不需要特殊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消除不良刺激,少吃多餐,选择清淡可口、营养丰富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呕吐严重者需要进行治疗,必要时应住院输液。
如果可以的话,在电脑旁边放一盆鲜人掌,有利于吸收辐射自用,最后,接触完电脑之后最好能洗脸,如果你是孕妇的话,最好穿防辐射衣,可以多吃水果及蔬菜,减少辐射的吸收。
关注
林子煌 主治医师 全南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出血,疝气,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35321
您好,你的情况考虑妊娠反应引起,建议多吃蔬菜水果高蛋白食物,饮食清淡,避免油腻辛辣刺激食物,加强营养,注意休息,定期参加孕检就行
关注
关占泽 医师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痛经,不孕、产后病、月经病、炎症等
已帮助用户: 57817
病情分析:多数妇女怀孕5-6周以后可出现头晕,乏力,嗜睡,唾液分泌增多,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现象,呕吐多在清晨或空腹时发生.有些孕妇特别喜好吃酸性和生冷食物.上述这些现象称为早孕反应,多在怀孕后12周左右自行消失.少数人的早孕反应比较严重,持续时间也较长.
意见建议:
关注
牛群书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69393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早孕反应,症状有头晕、恶心、呕吐、嗜睡、全身无力等,早孕反应的强弱因人而异,有的较轻,不太明显,有的甚至持续整个孕期,如果症状严重,孕妇情绪不稳定的,建议住院禁食,输液补液治疗。



你的情况考虑是饮食是不能防辐射的。
意见建议:
关注
任风新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9577
您好 约半数以上的孕妇,停经6周左右有头晕、乏力、嗜睡、择食、食欲不振、恶心、晨起呕吐等反应,称为早孕反应,症状多较轻微。持续数周于妊娠12周左右可自愈,怀孕期间保持心情舒畅,适当活动,症状重需去医院按医生指导用药治疗。防辐射的蔬菜有黑木耳、蒜头等。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应该是早孕反应的症状, 建议口服维生素b6,每次20毫克。每天3次。严重的最好是输液治疗。这些症状12周就会逐渐自行消失的 .
多吃蔬菜。多吃蔬果。另外一般生活的辐射应该是在安全的范围的。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怀孕的早期出现恶心等不适的情况属于正常的孕期反应的可能,注意休息较好


同时建议最好是少食生冷,考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b6等改善的,同时建议孕妇选择防辐射等调理改善,注意定期到医院检查胎儿的情况,
关注
薛叶红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2260
妊娠呕吐建议多吃酸味食品,能改善妇女怀孕后胃肠道不适的症状,减少恶心、呕吐,也能增加食欲,增加营养。可以选用西红柿、杨梅、石榴、樱桃、葡萄、桔子、苹果等新鲜的菜果孕妇恶心呕吐现象的产生,主要是由于增多的雌激素对胃肠内平滑肌的刺 激作用所致。轻微的恶心呕吐可以不必进行治疗.早孕反应严重的建议口服维生素B6,十二周就会逐渐消失的.妊娠期关键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不要喝酒咖啡,戒烟,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和辐射源。
关注
王芳 梓山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5200
病情分析:早孕反应一般出现在停经35天左右,在3-4个月后停止,部分人可持续到晚期。无需特殊处理,但如果早孕反应严重无法进食的话还是需要到医院做输液保证营养的供给。
意见建议:
盛素荣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对妇科疑难杂症、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10355
问题分析:孕妇大部份在前三个月都难免有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经验,常发生在早上,这是一种正常的这样反应。
意见建议:早孕反应的饮食注意:1.多喝水可以加些蜂蜜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防止便秘由于便秘会加重早孕反应.2.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及休息.3.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情绪激动。4.少食多餐.5.应该吃点清淡的食物不要吃的太油腻的油炸食物等.祝你平安!
关注
王丽红 医师 北京东四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163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没有什么食物可以防止电磁等的辐射的
相关问答

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出现了胃部不适,平时多注意休息,多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适当的活动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可以是保守治疗。如果非常严重,可以服用对胎儿副作用较小的药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情况下,怀孕心里难受可通过日常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在孕期会感到很不舒服,这是因为女性的身体中含有大量的雌性激素,会引起身体的内分泌变化,从而产生情感上的变化。孕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运动,分散自己的情绪,多运动,分散自己的情绪,孕期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疲劳,多听些轻柔的歌曲,多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情,少吃多餐,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以采用口服抗感冒的药物治疗,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同时还要注意观察有没有出现体温升高的情况,如果出现有发热症状的话,还要去医院采用输液的办法来进行治疗,同时还要注意加强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怀孕难受可以通过饮食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怀孕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升高引起的早期妊娠反应,通常在妊娠9-10周左右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有些孕妇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一般在怀孕2个半月到3个月后就会慢慢恢复。建议平时要以清淡为主,少食多餐,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出现恶心、呕吐、不能进食的情况,要及时就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妊娠期间,由病原微生物,理化因素和免疫损伤,称为妊娠期肺炎。主要发病原因是机体免疫力低下而导致抵抗力下降。嘱其清淡饮食,止咳化痰治疗之外,还选消炎药物抗感染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脱肛怀孕是肛门有点外露。要注意休息,减少下蹲动作,防止便秘和腹泻。妊娠期间患此病一般采用保守疗法。就是平时以饮食疗法为主,多吃富含粗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对于习惯性便秘者,可经常食用一些润肠通便的食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