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50天了、最近也一直恶心、没有上班

会员92417971 26岁 已回复
我怀孕50天了、最近也一直恶心、没有上班我怀孕50天了、最近也一直恶心、没有上班就在家里休息、今天下午出去买生日蛋糕、由于要等二十多分钟我也没在意、大概过了七八分钟吧我就感觉很不舒服、很热、有点恶心、出汗、感觉要站不住了、蹲一会儿就感觉好点、我赶紧回家躺着、症状也缓解了许多、请问医生、我这个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婧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早...
已帮助用户: 11011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站立的时间太长 累的原因 孕早期一定要注意休息 不要太累 注意增加营养
关注
秦庆 医师 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双胎妊娠,横位难产,软产道异常性难产
已帮助用户: 3426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考虑有贫血的可能性,注意增加营养,多吃些补血的食物,补充叶酸至怀孕3个月,检查一下血压、血常规,定期进行产检
关注
王付文 主治医师 商河县殷巷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2993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因为现在有早孕反应,所以考虑还是正常的早孕反应,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
相关问答

怀孕恶心和正常的恶心是一样的:
怀孕期间的恶心在临床上常常是接受过某种异味的刺激,或者看到某种食物,在临床上会引起反射性的条件,会出现恶心的症状。这种情况主要是在怀孕以后,体内的雌性激素出现了大量的增加,会使胃肠道黏膜出现水肿的情况,所以会表现为恶心、呕吐的症状。建议在怀孕以后饮食上一定要给予很好的调整,比如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减轻胃肠道的负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出现恶心症状是从胃部到咽喉部出现恶心情况。
女性在怀孕以后,会由于女性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导致胃部中酸性内容物从胃部里开始返流到了食道、喉咙已经嘴巴里面,从而刺激到黏膜所引起的恶心呕吐的症状。这属于正常的妊娠反应。也有可能是孕妇的饮食过于油腻所导致的恶心症状,还有可能是孕妇消化不良所导致孕妇产生恶心呕吐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怀孕6周左右开始出现恶心呕吐。
正常情况下,从来月经的第1天到停经的天数满六周时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通常早上的时候反应比较激烈,大概1个月左右,早孕反应会逐渐消失。住院补液可以帮助严重孕吐的孕妇补充电解质及能量,孕妇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此外,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分泌增多,胃酸分泌减少,而且胃排空时间延长,可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或厌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反应,怀孕后出现恶心,呕吐是一种常见的早孕反应,大多数发生在妊娠六周左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多久才会恶心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正常来说,女性月经一个月来一次,女性在停经40多日后会有早期妊娠的症状,比如恶心、呕吐、困倦、疲倦等。不过,因为个人的不同,很少有人会觉得不舒服。早期怀孕的情况通常会持续2个星期,也有可能会持续到怀孕6、7个月,早孕期要吃清淡的食物,要保持良好的情绪,才能分散精力,减轻病情。严重时需要遵医嘱服用维生素b6来减少恶心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怀孕通常在在停经6个星期后会有恶心症状,这与HCG的增高是有关系的,有的女性还会表现为怕冷、头晕、疲倦、困倦、胃口不好、喜欢吃酸性食物、讨厌油腻、早晨呕吐等。怀孕10周后,HCG的含量会达到峰值,早期怀孕的症状会在10个星期后出现,CG的上升会在10个星期后快速降低,所以早期怀孕的情况会在12个星期后自动消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