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停经

会员62787888 20 已回复
今年才20,月经四个月没有来了,今天查了雌性激素,雌二醇是5,孕酮是236,医生说我太低了,给我开了雌二醇片和孕酮片,想问下医生我这个可以看好吗?以后可以生宝宝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薇 主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症,妇科肿瘤,月经不调,妊娠及分娩期常...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治疗好的,不用担心,按临床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以后可以生宝宝
施忠林 医师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常见妇产科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65649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治疗好的,不用担心,按临床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以后可以生宝宝。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小产之后可能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影响了正常月经来潮
指导建议:如果一直没有来月经也没有怀孕,需要去医院检查以后采取药物进行调经治疗,例如黄体酮胶囊或者地屈孕酮片等多,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多喝豆浆豆奶,多吃一些黄豆类黑豆类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应首先到医院做相应检查如CT、彩超、宫腔镜等,排除中枢神经系统病变和先天发育缺陷。然后提高身体体质,供给足够营养,保持体重,可予激素治疗或中医药治疗。如果由子宫疾病引起,应首先治疗相应疾病,然后调理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出现停经三月月经不调这种情况时,需要遵医嘱服用避孕药、雌激素、孕激素等激素等激素来调节。女性出现这种情况时需要及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少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如果是由于子宫肌瘤引起的,需要做外科手术。在没有明确的原因之前,不能随便服用任何的药物。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温开水,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瓜果蔬菜以及补充维生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停经时尿液检测呈弱阳性可能是怀孕,呈弱阳性可能是因为怀孕天数短。
女性怀孕后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升高,早早孕试纸可以检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达到25U/L时可以检测出阳性结果,表明是怀孕了;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也可能导致呈弱阳性,生化妊娠即受精卵着床前发生隐性流产,此时尿液检测结果也会呈弱阳性。建议尿液检测弱阳性的女性就是到医院抽血化验检测,明确判断怀孕与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 如果确定不是怀孕的话 那就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 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 可以口服一些调节月经的药物

王芳护士妇产科西丰县中医院
擅长:人流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你的情况。鉴于你月经不调,想知道自己准确的排卵期最好使用排卵试纸检查的

尚利峰妇产科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