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酮体后为什么还不来

会员101834840 18岁 已回复
女性18岁,两个月没来月经,未和异性发生关系,吃药黄酮体一个星期了为什么还不来月经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欣东 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6443
你好,刚停药是吗,这个再等一两天看看情况吧
关注
文佩珍 护师 定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13860
指导意见:亲!根据你的年龄来看,月经不调,很有可能是由于卵巢功能尚未发育成熟导致,建议你不要担心,随着卵巢功能逐渐发育成熟,排卵和月经周期也会逐渐规律,希望亲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关注
张玉 护士 新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2937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先让你家人带你去医院做个彩超及内分泌激素 检查一下,看看子宫卵巢发育情况以及激素水平是否正常,确诊月经不调病因对症用药物调理,一定会好的。
关注
马小妹 医师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人流,子宫糜烂,痛经,妇科综合,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2803
指导意见:你好亲,有时间黄体酮停药后会来的比较迟,再等两三天看看, 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关注
闵淑娟 护士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
已帮助用户: 46401
指导意见:你好亲,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环境改变等等都会引起月经不调的,我建议你去医院检查,查明病因对症治疗,保持心情舒畅,调节好心态,心情不好也会影响月经周期的,如果你对我的义诊满意,那就帮我点评一下谢谢,祝你健康美丽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是患有乳腺增生,是气血淤滞和气血不活的表现。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到医院先做妇检明确诊断,再针对性用药治疗。期间注意适当的休息,同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合理饮食,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注意避免受凉。
相关问答

通常黄酮体使用之后一般停药3到7天左右来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3到7天是正常现象,如果推迟7天以上属于月经不调,排除早孕因素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酮体进行调经治疗。如果遵医嘱停药之后7天没有来月经,需要前往医院进行内分泌激素、妇科B超等检查,明确造成月经推迟的病因,然后再进行调经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补充大豆的食品,坚果,卷心菜,蜂王浆。新鲜的水果可以有效帮助进行补充孕酮,适当吃一些含果胶,膳食纤维丰富的桃子,柚子,山楂,草莓,猕猴桃,鸭梨等,不会导致血糖大幅度波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怀孕之后的女性孕酮是怀孕之后自身分泌的一种激素,主要是可以达到保护胎儿的作用,孕妇出现孕酮比较低,主要就是由于女性黄体功能不全所导致的,导致黄体分泌的孕酮不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排除怀孕,月经的长期延迟很可能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看看是否有腹痛等,也可以花时间去医院进行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黄体酮应该使用一周来恢复正常月经,这些天不要熬夜或做剧烈运动,注意观察是否腹痛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含黄酮最高的食物有苹果,西兰花,韭菜,玉米,黑巧克力,要日常生活中应该选择那些植物性雌激素较为丰富的食品,植物性雌激素广泛存在于豆类,谷类,水果,蔬菜等食品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人流40天后不来月经可能是怀孕、内分泌紊乱、宫腔粘连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人流40天后不来月经可能是由于人流后有性生活,要考虑是否怀孕,否则不会再次来月经。
2、内分泌紊乱,人流手术虽是小型的手术,但也有可能造成患者的紧张,从而导致失眠、情绪波动,引起内分泌紊乱,出现月经不来的情况。
3、有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受损导致的宫腔粘连,引起的人流40天后不来月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