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头很痒,不会脚臭,蛮长的时间了,好几

会员95032405 26岁 已回复
脚趾头很痒,不会脚臭,蛮长的时间了,好几脚趾头很痒,不会脚臭,蛮长的时间了,好几年,中间有的时候不会,去看说是脚藓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学 主任医师 黑龙江中医药学校附属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毛囊炎,带状疱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64050
指导意见:你的这个情况考虑是足癣,会引起足部瘙痒的,你可以外用达克宁,还可以外用足光散泡脚的
关注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足癣的话,可以外用一些抗真菌药物如达克宁软膏,同时注意足部卫生,勤换鞋袜,袜子一定要开水消毒杀灭真菌,如果外用药效果不好的话可以口服给药,一般如伊曲康唑胶囊或特比萘芬等等是完全能够治愈的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虑是真菌感染了皮癣,平时称脚气,脚气是一种很顽固的病症,不容易治愈而且复发性很强,可以用开水放盐每天烫烫脚
意见建议:这样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另外再用些达克宁等治疗脚气的药膏抹抹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你的症状考虑是脚气,目前较好的方法是内用和外用药相结合.内服药有兰美抒、斯皮仁诺等,外用药种类相对较多,一般药店都有售主要是达克宁和珊瑚癣净。口服一般一周,较严重的服用二周。
意见建议:一般的患者这样可治愈,但日后是否再发与你平时的护理有关。本身患脚气的人对真菌就有一种易感性,若治好后不注意仍较易发。
相关问答

脚趾头缝里很痒脱皮还烂掉可能是足癣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的脚缝可能因为温暖、潮湿,适合真菌的生存,从而形成足癣。患者需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破坏真菌的生活环境,遵医嘱使用抗真菌的药物,如盐酸特比萘芬乳膏、硝酸咪康唑乳膏、酮康唑乳膏等,还可以遵医嘱口服抗真菌药物,如盐酸特比萘芬片、伊曲康唑胶囊等都可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脚趾头缝里很痒、有水疱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汗疱疹是对称发生在掌跖、指趾的皮肤病,常伴手足发汗,可能与精神因素、感染、过敏或刺激有关,脚趾头缝里很痒、有水疱可能是汗疱疹导致的。如果脚趾头缝里头受到真菌感染,可能会诱发足癣,从而引起脚趾头缝里很痒、有水疱。脚趾头缝里很痒、有水疱也可能是湿疹导致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脚趾头上长小水疱、很痒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生活管理:脚趾头上长小水疱、很痒,患者应该做好生活管理,尽量不要接触易过敏的物质,同时尽量穿透气性比较好又吸汗的鞋袜。
2.药物治疗:脚趾头上长小水疱、很痒,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盐酸特比萘芬凝胶、尿素乳膏、复方十一烯酸锌曲安奈德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脚趾头缝发红、脱皮瘙痒可能是脚气的症状,脚气是由真菌感染引起,应该进行抗真菌治疗,那么首先脚趾头缝发红、脱皮瘙痒、首先考虑的问题就应该是脚癣,就是常说的脚气,这个治疗就要抗真菌治疗,它应该是因为真菌感染所引起,就应该抗真菌治疗。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通常可以通过症状、复查检查等判断脚趾头骨折。
脚趾头一旦骨折,通常有显著创伤,如重物砸伤扭伤等,甚至车祸伤等,局部痛胀较明显,也可出现青紫瘀斑,伴活动受限,还应积极改进影像学检查工作,例如x光片检查,能有效地观察到是否有骨折,骨折错位等具体情况,如有手术指征,积极手术。骨折经过治疗,病情稳定后,可以先活动骨折处附近的关节,防止肌肉萎缩或挛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臭”是由于身体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细菌、霉菌分解下产生秽臭。出汗促使细菌容易繁殖,因此脚臭常与多汗症伴发。脚臭属于一种臭汗症,这个一般可以用脚臭粉来治疗一下,患者可以在每一天晚上回去的时候,用白醋稀释,以后泡脚,泡半个小时,然后涂,然后每天出门之前将脚臭粉撒在鞋里面,这样可以有效地预防脚臭的发生。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