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50天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开了黄体酮软

会员101445277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去医院检查,导诊说怀孕三个月以下的挂妇科,然后挂了妇科,医生说我怀有50天了,然后叫我去做了B超和抽血检查,结果是抽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116986,孕酮 5578。B超 前卫子宫,厚经约52cm,宫内探妊辰囊,最大经约25cm,形态饱满,位置正常,囊内见胎压及心管搏动,胎芽长约05cm肌层回声均匀质。双附件区未见肿块,盆腔未见积液。然后我这两天有啦肚子,医生说我有先兆流产,所以给我开了黄酮体软胶囊和维生素E软胶囊吃,医生做出的诊断和开的要是对的吗,我这段时间老是干呕,吃东西没有胃口。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娜 主治医师 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
已帮助用户: 70853
指导意见:建议你按照医生的指导下保胎治疗,注意休息你也可以口服中药调理一下,祝愿你的宝宝健康成长。
关注
刘晓飞 医师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人流,先兆流产,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
已帮助用户: 37467
指导意见:你好,现在怀孕早期,可能会有早孕反应出现,可以清淡易消化饮食,可以根据医嘱用药,过一段时间复查一下
李雪军 副主任医师 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常见妇产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63019
你好。具体要看孕酮单位。您最好吃上这些保胎药。
关注
史玉娟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胎盘早剥,羊水过少,妊娠合并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
已帮助用户: 3597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检查结果是正常的,你怀孕日期也相符合。因为拉肚子容易引起流产,所以给与保胎治疗,目前你这是妊娠反应。注意休息。
相关问答

通常在怀孕十二周就检查溶血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孕妇会在怀孕十二周时,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溶血情况。通常新生儿溶血是指母婴血型不合而引起的同族免疫性溶血,使胎儿在宫腔内或者生后发生大量红血球破坏,出现一系列溶血性贫血或者黄疸,或者是其它临床表现的疾病。新生儿溶血情况轻重不一,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根据情况来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刚受孕,如无不舒服的表现,也不需要过早地进行检查,可等妊娠50天后进行首次产检。
通过作B超可知道是宫内怀孕的情况,此外可根据有无胎心胎芽来判断是宫内活胎。如妊娠初期腹痛或阴道流血,应随时进行产检、抽血、化验激素、观察孕酮和hcg等指标,以排除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的情况。同时可适当进行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该遵医嘱安排抽血看一下孕酮和hcg是否正常即可,还应该看一下分泌物和胎动的症状是否正常,但是不吃辛辣或者生冷的食物等,应该多注意观察一段时间,不吃辛辣的食物等,3个月以上比较稳定。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妇科的彩超报告附件和盆腔是同时要监测的,一般报告单上是有明显的检测。可以到专业的妇科进行明确诊治,如果有盆腔积液是要同时治疗的,或者是一周以后进行复查彩超。平时要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