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里一个正常一个四肢发育不好怎么办

会员7959355 29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 今年怀的是龙凤胎 全家人多很高兴 可是 到医院做四维 医生说 女孩正常 男孩 四肢短小 我很伤心 不知道怎么办 请问医生四维是不是得很准呀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常见 邢台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855
你好! 你叙述的病情考虑另一个胚囊较小,尚未充分发育,或者已经停育,需要到妇科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针对性处理。
关注
张明珠 桃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24
病情分析:四维彩超一般来说都是准的,但是机器也有误差的,但是误差几率很小。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双胎的生长比较缓慢,需要加强营养、药物治疗、终止妊娠等。
1.加强营养:两个孩子都有一个长得比较慢,这是营养不良造成的。怀孕期间可以多喝一些鸡汤、鱼汤、蛋类、瘦肉等。
2.药物治疗:怀孕期间可以口服安胎丸、叶酸片、右旋糖酐铁片、安胎丸等药物。
3.终止妊娠:如果胎儿仍未发育,且已足月,应考虑剖腹产终止妊娠,避免胎儿在子宫中发生意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双胞胎其中一个胎停可以进行单胎处理。
一般情况下,如果孕妇在早孕期通过B超发现双胞胎当中的一个胚胎出现了胚胎停育的情况,那么是不会对另外一个胚胎造成什么影响的,所以也就不必担心,只需要按照单胎处理的方法进行处理即可。但是在孕16周之后出现了一个胚胎停育的情况,那么停育的胎儿会造成血液倒流,也就会对发育正常的胎儿产生影响,就需要通过做胎儿镜等方法来将两个胚胎分离,避免对活胎产生不利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必要时可以作B超看看,如果确实其中一个胎儿不动了,就需要及时终止妊娠,保住健康的一个,如果两个胎儿都正常,就可以继续妊娠,并且到产科门诊建卡,定期检查,确保母子平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该及时到当地的正规医院去看看,测量一下胎心,必要时可以作B超看看,如果确实其中一个胎儿不动了,就需要及时终止妊娠,保住健康的一个,如果两个胎儿都正常,就可以继续妊娠,并且到产科门诊建卡,定期检查,确保母子平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怀孕双胞胎,其中一个胎儿是畸形的,那么就需要看看是什么情况,如果真正是很严重的畸形,那么要是流产,两个孩子都会流掉。目前只能观察其变化。确无良策,动态观察两个胎儿的生长发育和活力的变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希望早到医院去看看,测量一下胎心,必要时可以作B超看看,如果确实其中一个胎儿不动了,就需要及时终止妊娠,保住健康的一个,如果两个胎儿都正常,就可以继续妊娠,并且到产科门诊建卡,定期检查,确保母子平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