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脚臭 ! 我感觉我应该不是脚...

会员100574897 20岁 已回复
我就是脚臭 ! 我感觉我应该不是脚气, 我是穿着鞋子然后就有难闻的味道,不穿味道就不那么大。以前 不穿鞋子味道没有 现在可能有点严重了不穿鞋子都有点味道! 用很多的方法都没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问题必要时可以看看皮肤科,当然在脚气疾病的时候也会引起脚臭,当然在没有脚气疾病的时候同样也会引起脚臭,把鞋子更换下来,使用食盐,存放在其中,有着着消毒的作用同时都暴晒,每天晚上都需要使用热水来泡脚很可能会改善症状的呀
相关问答

这个是叫做臭汗症。是可以擦药进行治疗的。首先是每天用淡盐水泡脚。用稍微热点的水。穿透气性好的鞋子。可以擦下溶液进行治疗。然后是勤换洗袜子。比较刺激食物少吃的。穿一些透气的鞋子,可以使用防臭鞋垫,经常更换。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要及时的脱掉袜子,让鞋子晒一下太阳或者是放几天再穿,会好一些,如果说经常穿一对鞋子,而且经常穿袜子不换的情况下,确实很容易会脚臭的,要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预防脚臭的情况下,首先就是要做好自己的一个清洁卫生情况。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脚臭并不一定是出现脚气的情况,脚气是脚部真菌感染所造成的,出现脚气之后,可能会导致出现脚臭的情况,但主要的症状还是出现脚部的瘙痒等,可以先考虑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再观察一段时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能是活动量太大引起的,每次睡前可以用温开水泡脚20分钟,还可以按摩脚部,有利于缓解脚部的疲劳,平时少吃碳酸饮料,不要大量饮酒,不要经常吸烟,多做有氧呼吸运动,适当的出汗有利于健康。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每晚可以泡脚,要穿透通风透气的鞋子,注意勤更换鞋子,袜子,鞋垫等。也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平时在饮食上也要稍加注意,多吃维生素含量较高的蔬菜水果,多喝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有脚臭病的人,可用白萝卜半个,切成薄片,放在锅内,然后加适量水,用旺忙熬3分钟再用文火熬5分钟,随后倒入盆中,待降温适度后反复洗脚,连洗数次即可除去脚臭。如果在洗脚水中加入25克茶叶和少量食盐,把双脚浸泡水中,并反复搓洗5~10分钟,脚汗臭就可以消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