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酮过低怎么办

会员100402991 28岁 已回复
按末次算,孕91天了。89天NT过关,双顶径20cm,股骨长10cm。胎盘,胎心率,羊水暗区等在正常范围,昨天也用胎心仪听了胎心。从孕38天起就口服黄体酮现改为地屈孕酮,,55天起每天打20毫克黄体酮。现在孕酮仍然在19ngml左右。孕前做了激素六项,除了雌激素偏低,泌乳素稍高一些,其他正常。请问我这是黄体功能不全吗?那么早期黄体功能不全会不会导致三个月后的胎盘功能不足?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春华 医师 威海市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卵巢破裂,功血,绝经,子宫破裂,排卵期出血,盆腔积...
已帮助用户: 23519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3月,超声检查正常,孕初期保胎治疗,现在孕酮偏低,不能诊断卵巢功能不全,孕12周前是卵巢黄体功能支持,12周后是胎盘支持。两者没有关联性。超声提示胎儿发育正常,现在不需要担心孕酮及胎盘功能。胎盘功能不良需要到晚期妊娠才有意义
关注
詹红卫 主治医师 歙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急性子宫内膜炎,葡萄胎,阴道毛滴...
已帮助用户: 39210
指导意见:你好,早孕期因为胎盘功能没有形成成熟,所以需要保胎,现在已经3个月了,胎盘可以分泌孕激素,早期黄体功能不全与之后的胎盘功能不足没有关系,所以不用担心的,定期做好产科检查就可以了。
关注
王燕 主治医师 冀州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复旧不全,产后便秘
已帮助用户: 807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检查结果,你是孕酮低,已经长时间补充孕酮了,目前妊娠胎儿发育良好。一般不会造成胎盘功能不足。建议定期进行复查。
王新霞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产后大出血,产前检查,流产,宫...
已帮助用户: 14854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现在怀孕91天了已经三个多月了,如果做检查宝宝发育正常,你阴道没有见血,小腹不疼痛应该问题不大你不必担心
相关问答

孕妇孕酮低的症状是很多孕妇常出现的,孕妇孕酮低的症状表现会使得女性出现精神抑郁、低血糖,流产的发生,就应做保胎治疗。在确诊宫内孕以后,再服用孕激素来进行对症的补充,在这期间一般禁止同房而已。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1当小孩体温过低的时候,家长朋友们一定要及时的去给他们补充能量,因为我们人体在寒冷的环境当中一定要维持适合的温度,这种情况就会导致身体的代谢量增加,只有增加营养物质才能满足我们人体的需要,我们可以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2还有就是家长朋友在给小孩选择鞋子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厚的保暖鞋,因为寒气通常是从脚下起来的,鞋子的材料我们可以选择舒适通气的,这样可以促进我们脚部的血液循环,也可以取得很好的保暖效果。3当小孩的温度过低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注意减少裸露皮肤的部位,这样很容易长冻疮的,同时,那我们还需要经常性的去运动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平常的生活当中,应该适当的增加一些食盐的摄入量,不喝含有酒精的饮料,因为会引起血压进一步降低,气侯炎热时一定要多喝水、定期锻炼,目的是促进血液流动。如果平常没有任何不适不需用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黄体酮是保持一定水平的恒定的维持性激素水平的平衡与稳定,如果检测出黄体酮水平过低,就要考虑是黄体功能不全造成的,此时需要积极补充黄体酮,以维持性激素的平衡与稳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降压药血压过低,需要仰卧,用500ml的生理盐水来恢复,5-10分钟一次,并注意血压变化。如果收缩压大于90mmHg,可以进行康复治疗。收缩压低于90mmHg时,要及时到附近的医院急救,根据病情,急救人员会根据病情给予输液或使用多巴胺来提高血压。平时应在医生指导下适量吃降压药,通常可以避免出现相关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雌二醇过低可以通过食物、药物等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如果患者月经期雌二醇过低,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比如说黑豆,豆浆,豆腐等,也可以适当服用黄体酮胶囊进行调理,在经过调理之后雌二醇水平可以恢复正常。此外,患者也可以到医院就诊,可以适当服用黄体酮胶囊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