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中期吸氧

会员100141192 27 已回复
怀孕八个月二十天了,之前怀孕四个多月的时候,有一次吃了特别甜的小蛋糕之后胃特别胀,呼吸都特别憋气,我就去诊所吸了一次半小时的氧,问一下,这样对胎儿有坏的影响吗?有的说吸多了氧对胎儿眼睛不好?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敬珍 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产科高危妊娠(如合并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疾病、糖尿...
这种情况对于胎儿正常发育和生长影响不大,不要过于担心,建议保证营养均衡,作息规律,保持良好心态,保证母体自身健康,促进胎儿正常发育即可。
杨军 主任医师 包头市中心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产科难产、疑难病、剖宫产处理及妇科肿瘤的诊断及治疗...
你好怀孕期间吸氧对孩子没有坏处只有好处。现在怀孕8个月20天应该密切注意胎动情况。如果有异常情况应该随时去医院就诊。
卢珍 副主任医师 太和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产科筛查、前置胎盘、胎盘早剥、各期妊娠期高血压、产...
你好!吸氧半小时至一小时之内是短时间的,一般长时间大量吸氧才会影响宝宝,你的时间很短,考虑不会影响宝宝的,孕期要定期检查,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
刘星 主治医师 陕西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疾病的诊疗。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不用担心,因为如果是母亲缺氧,可以导致胎儿也缺氧,所以偶尔一次吸氧,是不会影响胎儿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
孙元红 副主任医师 许昌市中心医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对新生儿窒息复苏抢救、早产儿诊治、新生儿黄疸、新生...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只有这一次吸氧的话,不会有太大影响的,吸氧过多是频繁吸氧的,请放松紧张心情,按时做好孕期体检,在怀孕后期禁止性生活,以免导致早产,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温素敏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947
你好怀孕期间吸氧对孩子没有坏处只有好处。现在怀孕8个月20天应该密切注意胎动情况。如果有异常情况应该随时去医院就诊。
相关问答

怀孕中期可以吃西瓜。
在怀孕中期时虽然是可以吃西瓜的,但是冷藏过的西瓜最好是不要吃,以免导致肠胃受凉,引起腹泻。西瓜有生津止渴、利尿的功效,而孕妇普遍体热,适量的食用有助于降火、除烦、消暑。但是需要适量,不宜过多的食用。而且像在孕期血糖偏高以及脾胃虚弱的孕妇,最好就不要再食用了。以免引起妊娠期糖尿病、腹痛、腹泻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中期可以同房。
孕中期可以有性生活,但要控制好频率和力度,不要过度劳累。另外还要注意不要挤压肚子,以女性在上,男性下为宜。在同房的时候,有可能会刺激到子宫,导致子宫收缩,从而导致腹痛、阴道出血等症状。要适当的卧床休息,可以服用一些保胎的药物进行治疗,要避免同房,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孕妇到了孕后期最好不要同房,否则可能会造成早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中期出现胎停的情况,有胎盘、脐带等,也有可能是因为脐带扭曲的根部与胎儿相连的部位出现了缺血,从而造成了血液循环受阻,从而造成胚胎的生长停滞,又或是因为脐带的缠绕,造成了胎动后的脐带断裂,从而终止了生长。
也有一些是因为胎儿的生长在中期的时候会出现突发性的停止,到了妊娠的中期,就会出现胎动的消失。胎停后出现不规则出血,超声显示无心血管跳动,说明胎儿已经停止生长。胎儿不能正常生长,要做好相关的辅助检测,尽早结束怀孕,避免出现产后大出血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中期同房,可采用男上女下的姿势。
在妊娠中期,性生活是相对比较安全的,但也要有节制,动作不可粗暴。随着孕期增加,子宫逐渐增大,胎膜里羊水量增多,胎膜的张力逐渐增加。这个时期最重要的是维持子宫的稳定,保护胎儿生活和发育的正常环境。同时同房的时间也不易太长,以免由于引起子宫节律性的收缩,也会出现有先兆流产的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中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正确补钙。
孕妇如果在怀孕中期有缺钙的情况,最好及时补充钙元素,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孕妇可以通过每天喝两袋牛奶来补充钙元素,还可以适当增加一点运动量,最好选择在有太阳的时候进行户外运动,促进身体吸收钙元素。孕妇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适合孕妇使用的钙剂。
建议孕妇在孕中期多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均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怀孕中期出现流血的情况会存在一些危险。
女性在怀孕中期的时候,胎儿已经发育比较稳定了,但是还是会出现流血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孕妇的孕酮水平过低或者是过度劳累所导致的出血症状,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检查,并进行保胎治疗,防止出现流产的情况。孕妇需要注意适当的卧床休息,可以适当到户外进行运动来放松身体,可以放松孕妇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