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得时间有三,四个月了, 开始是烧...

会员99645428 35 已回复
总得时间有三,四个月了, 开始是烧心 ,喝水烧心 ,中午饿了也烧心,后注意定时吃饭 ,不喝烫水 ,倒是不怎么烧心了 ,但偶尔也有烧心感 。仍然反酸 ,每顿饭后, 半个小时之内 ,尤其午饭和晚饭后 都至少打嗝反酸几次,这个时候喝水更容易打嗝反酸 。导致喉咙经常沙哑。而且经常腹泻,腹泻是好多年了,经常是刚吃了饭没半个小时拉肚子,吃同样的饭,别人没事,就我拉。先是肠子咕咕叫,便意思很强,就像吃坏了那种。然后一股脑泄出。但每天最多腹泻一次。时好时坏。一直没注意,以为受凉了。最近胃反酸才注意到腹泻的问题,且腹泻更经常了。但也不是每天都腹泻。大部分情况一两天一次,大部分情况先干后稀。除此之外,还没其他症状。胃不疼。是什么病?是胃炎还是肠炎?是胃食管反流?还是胆汁反流性胃炎?那又是什么引起了反流?有没溃疡?做胃镜还是肠镜?不做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江平 主治医师 福建省永泰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9385
指导意见:您好!可能是反流性胃炎或食管炎引起的症状。建议检查一下肠镜。保持清淡饮食,避免油腻辛辣煎炸食物,注意休息。
相关问答

引产过程会伴有间歇的妊娠般的疼痛,所以说还是很疼的。但是无痛引产的问世基本上可以做到无痛。引产手术时间不长,一个小时左右,但是在做手术之前需要对身体进行检查,比如白带常规,凝血四项,心电图,B超等,手术后还需在医院观察,这些比较话费时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的报告单,目前炎性指标并不是很高,并不需要再继续吃抗生素,而且抗生素吃了太多可能会导致耐药性。
指导建议:您可以吃一些中成药进行调理,另外上面的这两种中成药可以继续吃,也可以吃前列舒通或者前列舒等中成药进行调理一段时间,平时避免久坐不动,内裤要宽松,加强体育锻炼,饮食要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尽可能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骨折四个月了还痛的治疗方法有:
1.避免经常活动:骨折四个月了还痛可能是骨折时关节面不平整,出现了局限性创伤性关节炎,患者要避免负重行走或体育运动。
2.药物治疗:患者可以使用非甾体类消炎药,包括塞来昔布胶囊、美洛昔康片等。
3.保护骨折部位:患者还可以使用护膝或弹力绷带进行缠绕保护,稳定关节,减少关节和骨折部位所受到的负荷。
4.理疗:患者可以通过红外线照射、热毛巾热敷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怀孕期间,是由胎儿压迫引起的,也是经常出现的,在怀孕后,就会自然恢复,不需要有过分的担心。在怀孕期间,做好保健,饮食营养搭配合理,多吃新鲜的果蔬和含蛋白质的饮食,及时做好各项的检查,定期产检,如果有异常情况需要及时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个月相当于孕17-18周之间,属于孕中期,如果阶段想要放弃胎儿,不叫流产而叫作引产。最常用的处理方式是经过肚皮向子宫的羊膜腔里面注射药物。这是妇产科小的手术操作,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并发症,比如出血、感染、羊水栓塞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已经到了四个月时,胎盘已经形成,胎儿已经较大,骨骼变硬,娩出时需要充分扩张宫颈,另外由于子宫增大,子宫壁充血变软,手术时容易损伤子宫壁,所以四个月做引产,肯定会很痛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