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下身一直有少量血

会员7816027 23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从怀孕一个多月下身一直有血 打过十天的黄体酮 没什么效果 现在快三个月了 检查了三次每次都很正常 现在胎心都很正常 而且是双胞胎 一直这样下去会有什么不好嘛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晓山 医师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肝胆疾病、腹痛
已帮助用户: 1230
病情分析:怀孕后下身一直有少量血,考虑先兆流产,应该应用黄体酮,现在胎心很正常,说明没有流产,应该继续观察。

意见建议:继续观察。
耿月华 医师 北京市健邦医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友爱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 流产 产前保健 不孕不育 婴幼儿保健 婴...
已帮助用户: 85038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最好还是继续复查,如果持续出血的话应该排除胎盘低置所致的可能,另外观察孕囊周围是否有积血的情况,如果没有的话暂时观察注意复查b超即可,如果出血是黑褐色的话考虑不是新鲜的出血可能是以前有过积血目前还没有排干净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
关注
刘保福 威县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444
在妊娠早期(从末次月经来潮当天算起怀孕12周内)发生的无痛性出血,或轻微腹痛性出血,多为先兆流产。这时的出血,应视具体情况来确定胎儿是“流”还是“留”。
如在此期间,孕妇有重症感染尤其是伴有高热,或服用对胎儿有害的药物(如庆大霉素、喹喏酮类抗生素等),或在有明显化学污染的环境中生活或工作(如新近室内装修、烟雾缭绕等),或服用避孕药失败等等。此类患者的表现常常为出血时间较长,出血量不多。此时,可酌情考虑做相应的检查。
如果出血并非因上述原因,而是因为劳累、运动、性交、外伤、精神刺激、生物钟颠倒等所致者,在及时就诊、休息和安胎治疗几天后,一般出血即可停止。上述常见的原因有站立过久、体力劳动者工作时间过长、体育锻炼或活动量过大如逛商场时间过长(一次超过1小时以上)、节欲困难、坐车颠簸、熬夜或上夜班等等。通常在这些情况下,胎儿一般无畸形,可继续妊娠,但仍应进一步按期进行产前检查。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你好,考虑是先兆流产的可能,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肌注黄体酮保胎治疗,在保胎期间,患者除了卧床休息(除了大小便外,尽量别乱动),严禁性生活.还应保持情绪稳定、避免紧张气氛的环境,补充足够的营养,口服一些维生素E。如果胚胎正常,经过休息和治疗后,引起流产的原因被消除,则出血停止,妊娠可以继续
相关问答

考虑到先兆流产的可能性,怀孕后总会有少量出血。需要绝对卧床休息以避免性生活。口服胎儿保护药物没有改善。你需要再次去复查。你需要对妇科进行b超检查才能看到胚胎的发育。你还需要检测血液中的hcg和孕酮,看看它们是否正常。如果黄体酮含量低,你需要补充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应尽量避免使用药物,但不是完全不能服药。
若孕期患有特殊疾病需要服用药物,才能帮助维持正常生理功能,在医生指导下孕期也可以服药,医生会尽量选择不会影响胎儿的药物。比如患者甲状腺功能异常,若不进行药物控制,反而会影响胎儿健康发育,导致胎儿发育异常或畸形,因此孕期这一类疾病是在医生指导下,是可以服用一些药物的。若患者甲状腺功能异常,孕期应定期检测甲状腺功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期间特别是在怀孕早期,是胚胎发育的关键时期,在怀孕早期是危险期,因为怀孕前三个月是比较容易流产的。如果现在怀孕一个多月有阴道出血的症状,这属于先兆流产,做彩超检查,确诊为宫内孕以后可以保胎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想知道是否怀孕可以到医院检查血HCG,也可以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测出两条很明显的杠,那怀孕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不管是怎么检查出来的,都需要做个B超,看看是不是正常怀孕的。平时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注意增加营养,多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可能会失眠。
一些孕妇在怀孕期间可能会因激素的变化而失眠,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同时,孕期可能会发生生理和心理变化,还可能出现睡眠质量下降等症状。如果孕期有明显的失眠症状,就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并且睡觉前可以锻炼身体,可以听轻音乐。用温水泡脚或喝一杯热牛奶可以提高睡眠质量,缓解失眠症状。多放松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会有腰不舒服。随着孕周的延长,子宫逐渐增大会出现压迫症状,怀孕期间体内雌孕激素水平变化会导致韧带,关节松弛,也会出现腰酸的,早期的情况下还是适当休息比较好,不能劳累,三个月以后基本上就平稳啦,可以正常的工作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