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子(女儿)出了水豆,也没有发烧,去了几次医院,医生说...

会员478314 6岁 已回复
我的小孩子(女儿)出了水豆,也没有发烧,去了几次医院,医生说不象,可是邻居老人看了都说是出水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雅丽 主任医师 北京市三级甲等医院
擅长:临床
已帮助用户: 28706
水痘是由水痘病毒引起的、传染性很强的传染病。主要通过打喷嚏、咳嗽的飞沫,经呼吸道传播,也可由于接 触了被病毒污染的玩具、衣服、用具等,经口而得病。水痘多发生于1-4岁的婴幼儿,患病后可获得终身免疫力。
相关问答

接种疫苗之后发烧是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发烧不超过38度,发烧温度不高,可以给孩子多喝一些温热的白开水,孩子接受预防接种后.绝大多数没有或者只有很轻的反应。注射部位出现红、肿、热、痛或局部淋巴结肿大.甚至出现发热、食欲减退、呕吐、腹痛等。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宝宝两天前发烧现在不烧脸上有小豆豆是水痘。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不要反复搔抓,以免引起水疱破溃后易继发细菌感染,甚至发生坏疽,从而导致愈合患处留下疤痕。日常饮食要清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出水痘时儿童出现呕吐主要考虑两种情况。一是水痘会广泛发生于皮肤粘膜,胃肠道内也会发生。发生于胃肠道内的水痘会引起胃肠不适症状。二是服用治疗水痘的药物产生的胃肠刺激。

芦静护师儿科阳信县人民医院
擅长:营养缺乏症,小儿厌食,囟门发育不良,维生素营养障碍,维生素D中毒,牛奶蛋白过敏

您好:水痘属于自限性疾病可以自愈的,小儿发生水痘注意不要用手抓挠容易诱发感染留下疤痕,每天用温水洗澡,局部可以使用阿昔洛韦软膏外擦,不能使用激素类软膏,口服板蓝根冲剂等清热解毒的药物就可以了,出现发烧对症处理就可以了,多喝开水,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C,祝宝宝早日恢复

刘玉振医师内科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您好,建议您给孩子多饮水,可以服用退热药物治疗,加用抗病毒药物治疗。

单梦晶医师传染科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常见感染性疾病、妇科疾病的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水痘如果感染会发烧的,如果没有感染一般不发烧,但水痘是具有传染性的,如果大人之前是没有得过水痘考虑是会传染的。注意隔离。

王宪伟医师儿科鹿泉市铜冶镇中心卫生院永壁分院
擅长:小儿维生素D缺乏,佝偻病,小儿湿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