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双胞胎现在5个月了

会员7687868 22 已回复
其他的一切检查都做了!!!都很正常
NTD
AFPMom=2.5高风险
我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我现在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游嘉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小儿手术前后处理,水与电解质平衡,神经母细胞瘤,小...
已帮助用户: 5870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不同的疾病可产生相同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详细检查,然后再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这两种双胎分型都是正常的,同卵双胞胎性别是相同的,异卵双胞胎有可能出现性别不同的,也就是龙凤胎,如果是双胎有可能是异卵,也有可能是异卵,也就是不同的两个卵子,都是正常的。所以双卵同卵都挺好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需要准备新生儿衣物,比如内衣,袜子,帽子等,选择棉质衣物,以免对孩子皮肤产生刺激,给孩子准备保暖的被子,以免孩子着凉,给孩子买两个优质奶瓶,一个用于喝奶使用,一个用于喝水使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上双胎初期的症状主要是恶心、呕吐等妊娠反应一般较严重,但是不能作为诊断依据的,需要以B超检查结果为准。双胎妊娠在孕中期开始体重增加较快,腹部增大幅度也较明显,下肢浮肿出现也较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上双胞胎的初期症状最主要的表现,那就是孕吐比较严重。由于双胞胎比单胎对孕妇来说负担比较重,另外激素的水平也比较高,所以出现妊娠反应的症状是比较严重的,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头晕、乏力、嗜睡。另外腹部长得也比较明显。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对于双胞胎的妈妈,适不适合无痛分娩,并不取决于一个胎儿还是多胎儿。对于有阴道分娩禁忌证、椎管内麻醉禁忌证或凝血功能异常,是绝对不可以实施椎管内分娩镇痛法的。此外,合并凝血功能障碍、药物过敏、腰部有外伤史等疾病的,要有接生医生决定是否可以用无痛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个要看个人身体状况,细节时间还需要问医生。如果能经阴道分娩的尽量不要剖。尽量卧床休息,减少活动,应该每周到医院去做一次孕检,医生会针对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做剖宫产结束妊娠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