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双胞胎什么时候剖腹产好

会员7668713 27岁 已回复
请问双胞胎什么时候剖腹产好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立焕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5855
你好,一般孕38周时就足月了,就可以选择剖宫产了
关注
尚红新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生殖健康疾病,心理咨询
已帮助用户: 16002
病情分析:你的一切情况都正常的话,就等预产期到了再做打算,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意见建议:
刘春桂 医师 邢台人民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保健?中医妇科?
已帮助用户: 1875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没有特出的不适,能让宝宝在肚子里呆多久就呆多久,这样生出来健康,好带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没什么特殊情况最好到预产期最好,如果出现异外情况对母体或胎儿不利要视情况而定。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没有双胞胎什么时候生最好这一说法,患有双胞胎的女性可以通过自然分娩来进行生产。
日常生活中,孕妇喝应注意休息,规律作息,定期产检,注意添衣保暖,多喝热水,多吃清淡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通过听音乐来放松心情,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双胞胎减胎最佳时间在孕8-11周。
减胎是B超指导下的经腹穿刺多胎减胎术,其作用是利用超声定位胎儿的心脏,然后用穿刺针穿透腹腔,插入胎囊中心,注射氯化钾,使胎儿的心跳停止,从而终止妊娠。通常建议在孕8-11周左右进行,妊娠周越小,受到的伤害也就越少。由于胎儿体积较小,所以细胞凋亡率低,易于消化,对其它胎儿及母亲的伤害也相对较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孕妇停经50天左右能查出来同卵双胞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同卵双胞胎是指在精子与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之后,由于各种原因,会使受精卵一分为二。孕妇停经50天左右到医院做产前检查时,会出现两个卵黄囊和胎心胎芽,因此孕妇停经50天左右能查出来同卵双胞胎。
孕妇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定期产检,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劳累,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以确保胎儿能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四维彩超一般是在22~26周做都是可以的,一般是在24周的时候做的,此时羊水比较适宜。期间多吃点骨头汤,以免缺钙,同时水果和蔬菜也要多吃点,不要考虑太多单胎跟双胎是一样的筛查,平时注意胎动,多注意休息,定期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需要在22-26周进行检查,因22-26周时胎儿各器官已基本发育成熟,羊水量适中,便于筛查,因为宫腔大小有限,双胞胎所占空间较单胎也会大,做四维彩超时间要早些,期间需要补充微量元素,适当进行活动,尽量少接触电子产品。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妊娠22周到26周是做四维彩超比较恰当的时机。这是能够发现胎儿发育有没有明显的畸形,比如唇腭裂,心脏畸形等,都可以检查出来,因为检查比较全面,也比较仔细,所以检查的时间也比较长,一般一个小时左右。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