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后老饿怎么办?

会员7656787 22 已回复
怀孕快一个月了,肚子有明显的增大,体重也增加了,老是想吃东西,可是还没吃就饱了,这像是怀上了双胞胎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艳波 河北省人民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883
你好:不会吧 怀孕一个胎儿才刚刚着床 肚子不会有明显的变化的
关注
王建立 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553
病情分析:您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说属于是一般性的早孕反应,与双胞胎没有关系, 那你的情况需要B超检查,才能确定,
意见建议:
关注
马素芳 河北广宗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55567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这情况考虑是正常的早孕反应,建议就诊B超检查明确是否是双胞胎。
相关问答

怀孕后期子宫增大会导致胃向上移动,减少胃容积,减少饮食。当胎儿移动时,它会导致胃蠕动并感到饥饿。建议怀孕期间吃得越来越少。当女性觉得饿的时候,女性可以随时吃东西。在这方面别担心。注意休息,合理营养,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部区域疼的厉害,病人可以考虑选择止痛药帮助止痛,如果疼痛影响到病人睡眠,也可以考虑吃点儿有助于助眠的药物。肺癌是恶性肿瘤,确诊以后,是需要根据病人病情的轻重,来选择手术或者是放化疗治疗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情况下,饿到反胃想吐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饿到反胃想吐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保和丸、理中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饿到反胃想吐的患者以进食一些松软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时也要注意饮食规律,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夜间出现饥饿的感觉,应该是晚上进食量不够导致的。半夜饿了可以选择吃水果补充维生素缓解熬夜疲劳,也可以选择喝一杯蜂蜜水,或者选流食,如小米粥,大米粥,山药粥,红枣薏米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又饿又想吐可能是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也可能跟胃部慢性炎症有关系,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胃镜,然后再对症用药,比如可以用一些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如雷贝拉唑等。
还有一种是因为血糖过低,人体所需的能量无法得到补充,从而导致脾胃功能衰弱,恶心想吐,要及时监测血糖值,如果血糖过低,可以先吃一块糖缓解一下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饿的时候打嗝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肚子饥饿的情况可以通过服用胃康宁、乳酸菌素片等药物来改善肠胃功能,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出现饿的时候打嗝的情况,患者要多饮温水,少饮用冷水,以免对肠胃造成更大的刺激,造成更严重的饱腹感。患者还可以适当进食,改善饥饿的状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