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7周流血,未见胎心是不是就得流产

会员97666604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7周流血,未见胎心是不是就得流产
医生回答共1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靳秀清 副主任医师 山西长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王台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盆腔积液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721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7周,阴道出血,应该考虑难免流产的可能。
意见建议:如果确定是按怀孕7周,而且B超可以见到孕囊,却没有原始胎心搏动,那难免流产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关注
吴文超 医师 厦门市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247
指导意见:是的,要是这么大还是没有看到心管搏动的话就要手术结束妊娠了哦
关注
李荣霞 主管护师 元氏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2322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一般先要保胎治疗和加上B超结合看的。随时复查B超结合临床医生指导的。
关注
周旋 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前庭大腺炎,宫颈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3046
指导意见:这位患者一般怀孕四十五天左右有胎心胎芽,最长不超过六十天,你可以再观察服用保胎药,如果还是流血说明是因为胎停育要流产了就需要到医院就诊
关注
刘艳美 护士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念珠菌病
已帮助用户: 10563
问题分析:目前你说的症状考虑是有先兆流产或是胎停育的情况,是可以及时到医院检查下血中的HCG含量和孕酮看看是有必要性
意见建议:只要是有偏低的话是可以及时口服保胎的药物2周观察看看,假使还是没有胎心出现的话,说明是胎停育,及时终止妊娠
关注
和静文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异位妊娠,胎位异常,早产,前置胎盘,多胎...
已帮助用户: 14994
指导意见:你好,在怀孕7到8周,做B超可以看到胚芽及心管搏动,你现在有阴道流血,是先兆流产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做B超了解妊囊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保胎治疗,可以口服中药保胎,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同房,不要负重,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吗?
关注
杨秀华 护士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复旧不全,产后出血,产后抑郁
已帮助用户: 3917
指导意见:孕7周未见心血管搏动,说明胚胎发育不良。当胚胎发育不良时,机体自然选择排出体外,出现阴道见红。优生优育,流产。
关注
袁真 护士 新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流
已帮助用户: 167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症状属于先兆流产,可以先保保胎,然后一星期后复查,如果有胎心就继续保胎,如果没有,就是胎停育了。
关注
付小翠 护士 分宜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流产合并感染,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63
指导意见:您好,胎心一般都要3到4个月才可以听到。但是考虑到你有出血可能是先兆流产,建议绝对卧床休息住院保胎吧!
关注
任凤芹 副主任护师 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分娩,早产,羊水过多,前置胎盘,脐带绕颈,胎膜早破...
已帮助用户: 14811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停经7周应该出现胎芽和胎心,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先保胎治疗,一周后复查,如果流血过多,或者流血不多,但一周后仍然没有胎心,考虑胚胎停止发育
关注
余欣 主治医师 顺庆区东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壮阳,补肾,理疗
已帮助用户: 16966
指导意见:一般怀孕四十五天以上也就是六周多,可以看见原始的胎心,最晚不会超过六十天,怀孕早期出现出血要考虑先兆流产,通常要绝对卧床休息,同时要查下孕酮和hcg,如果偏低要注射孕酮针进行保胎。
关注
马秀梅 护师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
已帮助用户: 10421
指导意见:亲,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出血不多,建议你以保胎为主,孕7周看不到胎心是正常的,因为怀孕50~60天才形成胎心。
王洪娟 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江干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1250
不一定的。医院检查一下HCG及孕酮值,看看孕酮是否正常,必要补充孕酮保胎安胎治疗。卧床休息,不要太辛苦,禁止性生活!一周后复查B超再决定!
关注
宋国丽 副主任护师 晋城王台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
已帮助用户: 8086
指导意见:你好,不一定是孩子有问题,你可以再等等看,如果超过70天还没有结果,那就可能是有问题了。
关注
张洪俊 护士 泊头市中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
已帮助用户: 2939
指导意见:你好,孕七周出血并且未见胎心,也不是一定就流产。可以去医院化验孕酮,如果孕酮偏低,可以补充黄体酮胶丸。一周后再复查B超,看有没有胎心胎芽。
关注
陈荣荣 护士 内蒙古伊生泰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营养缺乏症
已帮助用户: 44502
指导意见:正常在怀孕40天以上B超检查可以看到胎心,如果怀孕七周仍然没有看到胎心,并且有流血现象,考虑是胎停育的可能性大
相关问答

流血了不一定是流产。
有些流产的迹象,主要是由于孕酮低引起的,建议可以去定期复查下,然后去医院用点黄体酮升孕酮治疗。怀孕后,可以吃三个月叶酸片,预防胎儿神经系统发育异常,然后多吃点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冰凉刺激食物,不要吃不卫生食物,不要吃野味,然后三个月以内不要性生活,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避免出现隐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未见绒毛是否要紧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判断。
怀孕初期要注意观察流产组织内有没有绒毛,这是人流组织的主要组成。如果能够看见有毛的话,就可以证明是流产的。不过,在人流过程中并没有发现明显的绒毛,一般情况下,由于孕囊体积很小,或者是由于胎膜自身的品质较差,所以一般都会出现不正常的情况。需要定期做B超检查,检查子宫内有没有残余,在人流1~2个星期要做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查,看看有没有明显的降低。如果子宫内存在残余物,或者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没有出现明显的降低,则需要考虑是不是存在着残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完流产会流血,具体分析如下:
做完流产会有流血症状,是属于正常的,流产后子宫里面会有残留物质,比如子宫内膜、胚胎、阴道分泌物,子宫需要不断收缩才能将残留物质不断排出体外,从而出现流血。流产一周后阴部出血的症状就会慢慢消失,逐渐形成深褐色恶露或白色恶露,这就是流产后需要经历的过程。
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两个月偶尔流血,有少量血性分泌物,考虑存在先兆流产的可能,可以到医院检查,孕酮,彩超,根据检查结果,必要时可以药物治疗。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合理膳食,加强营养,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注意多休息,定期复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停经6到10周都可以做无痛人流,现在的孕周正合适做。做人工流产前需要先做个彩超证明,是宫内孕才可以。以后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否则对自己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不要做无用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一定会出血的,但是如果出现腹痛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先兆流产,但是如果子宫收缩得好可能会流血很少,但是不流血的很少见。流产的症状主要是在停经后发生阴道出血和腹痛。发生流产时,胚胎绒毛开始与子宫壁的蜕膜分离,血管开放而有阴道出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