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宝宝70天了,每次都是好几天...

会员97054287 70天 已回复
你好,我宝宝70天了,每次都是好几天才拉一次大便,并且每次都喂了四磨汤才拉,这次快十天了还是不拉,是怎么回事呢,精神还好,吃奶没以前能吃了,纯母乳喂养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红梅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脑瘫
已帮助用户: 24188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宝宝不排便影响食欲,给宝宝口服妈咪爱调节胃肠,开塞露通便,不要经常用开塞露,最好给宝宝自主排便,给宝宝每天顺时针揉腹部,每天做婴儿操和抚触,增强宝宝脾胃功能,,促进宝宝大便排出,如果你同意我的建议,请你给我评价谢谢
相关问答

嘴角抽搐有可能是面肌痉挛。
该病主要表现为面部肌肉抽搐、麻木,嘴角歪斜,不能吹口哨、鼓腮等动作,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比较好。面肌痉挛是由于神经受到压迫、神经传导异常引起的,如果受凉、劳累、感染、免疫力低下等原因导致的。需要及时进行神经解压,避免病情加重,必要时还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谷维素片、复合维生素B片等药物缓解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孩子已经喂了70多天了,但是身高和体重都不长了。这表明给的食物少了,孩子营养不良。新生儿在饥饿时会按需进食,白天每两小时一次,晚上每四小时一次。有必要密切观察孩子的大小便。排尿和排便的次数更少,这意味着孩子吃得更少。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混合喂养宝宝每次拉奶瓣不正常的。宝宝大便有奶瓣是很常见的,主要是因为宝宝的消化不好导致的,主要表现是宝宝大便出现白色颗粒或者瓣状物,是原于宝宝消化系统方面还不够特别成熟,所以消化及适应的能力还比较差,但随着月份的增长,身体各个系统不断的完善,拉奶瓣的情况会逐渐好转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25天了每次能喝700毫升-800毫升的奶。新生儿喂养是按需喂养,只要宝宝饿了或者吃母乳的宝妈出现奶胀,就可以给宝宝喂奶。有的宝宝2个-3个小时要喝奶一次,还有的宝宝1.5小时要喝奶一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平时可以多用温水毛巾给孩子揉揉肚子促进消化。婴儿喝完牛奶后打嗝是正常的,只要这与他胃的生理和解剖位置有关。因为孩子刚出生,他的胃不水平,喝牛奶后很容易打嗝。应该是每次吃完牛奶后,拍拍他的背,让他平躺。然后每天按摩腹部。可以适当顺时针按摩腹部促进肠蠕动,必要时可以适当口服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十个月宝宝起了病毒性皮疹是由病毒感染导致的疾病,主要是对症治疗,注意护理。孩子流鼻涕,可以用生理海盐水喷鼻。咳嗽可以服用止咳糖浆,皮疹如果持续不退的话,应该到皮肤科检查,排除其它皮肤病的可能。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