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恶心头痛乳房疼痛还能继续服用达英-3...

会员7579919 24 已回复
出现恶心头痛乳房疼痛还能继续服用达英-35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恶心是一种可以引起呕吐冲动的胃内不适感,呕吐则是通过胃的强力收缩迫使胃内容物经口排出的病理生理反射。两者可相互伴随,也可单独存在。引起恶心、呕吐的原因很多,如(1)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食物中毒、急性胃肠炎、病毒性肝炎;(2)内脏疼痛性疾病:急性肠梗阻、胰腺炎、胆囊炎、腹膜炎;(3)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脑炎、脑膜炎、高血压脑病;试试吗丁啉.
李秀爱 医生会员 河北邢台广宗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人流,
已帮助用户: 282115
你好!你这可能是胃炎或胃溃疡,应该做胃镜检查确诊后,你应服用吗丁啉饭前服用,
相关问答

出现头痛,还有恶心的不适症状。曾经有过头外伤史,并且有头外伤史,那么出现目前,不能排除颅内血肿或者硬膜下血肿等情况。先就诊脑外科,排除颅脑疾病。如果没有相关的疾病,那么有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平时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服用这种药物以后症状消失了。
指导建议:那就说明你应该是感冒了,这种情况下可以继续用几天药物,然后多休息多喝水。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该药物是一款调理月经不调的药品,服药时间严格,每天同一时间段进行。服用完第一个周期后要停药7天后才可以继续服用第二个周期。停药后两三天就会来月经,通常都是在月经还没有结束就要开始服用第二个周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考虑有没有鼻窦炎或者是脑炎的情况,另外还需要了解有没有急性的肠胃炎。因为发热的时候有可能导致头痛,所以发热的病因是非常多的,包括鼻炎,鼻窦炎,脑炎以及胃肠道的炎症都有可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头痛的时候就会伴有恶心呕吐的情况,因为头痛刺激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的兴奋而引起的,很有可能是脑部出现了问题引起的头痛,所以一定要尽快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再根据检查的具体病因来进行相关的治疗,以免误诊了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属于高血压中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偏瘫、头痛头晕和呕吐等症状,这个需要降血脂的,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不要吃油腻食物太多的,应该积极到医院先做个头颅CT检查看看,做完再进行输液治疗,不要盲目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