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最近老是恶心,想吐,干呕,身体很好,不发烧,饮食正常,...

会员452438 9个半月 已回复
我女儿最近老是恶心,想吐,干呕,身体很好,不发烧,饮食正常,一切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臣 潘店中心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骨科
已帮助用户: 46974
你好,根据孩子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消化系统的问题,建议最好到儿童医院检查看看,确诊后积极对症治疗。
相关问答

宝宝老是恶心干呕,是受凉、胃食道反流、肝功能不好、过敏等因素所导致。宝宝胃部不适可到医院儿科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具体如下:
1.如果孩子的免疫力较差,腹部受凉时会引起急性的胃炎,胃部蠕动加快时会导致孩子出现恶心、干呕等表现。
2.宝宝在婴幼儿时期,喂养的方式不当,摄入难以消化的食物,会导致孩子出现胃食道反流的情况。
3.肝功能不好的宝宝还容易出现转氨酶升高的现象,胆汁酸异常分泌时也会导致宝宝出现胃部不适。
5、如果宝宝是属于过敏性的体质,摄入牛奶蛋白、鸡蛋容易出现食物过敏的现象,所以会出现恶心、干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来说,老是干呕想吐可能是慢性咽炎、胃肠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出现老是干呕想吐的症状,通常是慢性咽炎造成的,可以服用保安散,或者是草珊瑚含片,或者是喝一些胖大海。但如果存在肠胃问题,比如胃炎、肠炎、肠道菌群失调症等,也可能会导致老是干呕想吐,可以通过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东西,同时还可以通过运动来调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消化道溃疡及胃炎的患者,可能会出现最近老是干呕想吐的在,此时应该使用奥美拉唑、兰索拉唑、克拉霉素等对溃疡进行治疗,同时注意清淡饮食,可以缓解恶心干呕。
最近总是干呕、想吐,生育期的女性首先要考虑有可能是怀孕而带来的早孕反应,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宝宝老是干呕恶心可能是和胃肠功能不好、咽喉炎、支气管炎症等因素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孩子经常出现干呕、恶心等症状,主要与肠胃功能差有关。可以通过腹部热敷、按摩、口服维生素B6、双歧杆菌三联活菌等。要避免吃冷油腻的食物。如果还伴随呕吐,便可能喝咽喉炎、支气管炎症有关,因喉咙刺激引起恶心、干呕等症状,建议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原因后才能进行正确的处理。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最近老是感觉恶心干呕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最近老是感觉恶心干呕可能是慢性咽炎的表现,早期出现咽部瘙痒、轻度咳嗽、咽部有轻度的疼痛,如果出现呕吐症状,可以口服咽炎片、草珊瑚含片等。最近老是感觉恶心干呕也有可能是肝胆湿,肝胃中有火气,胃的降逆能力会下降,如果胃气上逆,就会出现恶心、干呕、厌油腻、不思饮食,甚至是餐后呕吐,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最近老是感觉恶心、干呕可能是胃炎、胆囊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炎:如果患者患有胃炎,多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可能使患者出现恶心、干呕等情况。
2.胆囊炎:如果患者患有胆囊炎,该病症可能会对患者的消化功能产生一定的影响,从而使患者感觉老是感觉恶心、干呕。
因此,在出现不适症状后,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再对症进行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