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03年3月做的人流,人流后血几乎没有!后来也没有注意...

会员442181 25 已回复
我于2003年3月做的人流,人流后血几乎没有!后来也没有注意保养,从07年开始到现在我每个月的月经只有2天,而且量很少,第三天的时候一天可以一片就够了!我现在对自己的身体特别的着急!!为什么我的月经突然少了??我以前的月经量都在4到5天左右
2006年7.23日因超过7天未来月经,我曾做过检查,检查结果是:膀胱充盈,子宫前位,大小约54*33*40MM,肌层回声均匀,宫腔线居中,厚约8MM,右侧卵巢大小约23*18MM,左侧大小约24*17MM.
医生,请问我的身体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你描述的B超检查结果子宫大小等都是正常的,但是子宫内膜如果是月经推迟以后还是8毫米,那么就较薄了。可以进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不考虑是流产导致的子宫内膜损伤。
王丽君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天伦不孕不育医院妇产科
擅长:对不孕不育科的多发病、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
已帮助用户: 25329
您好:
月经量少一般是由于内分泌失调,雌激素分泌不足使子宫内膜增生不够,或由于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宫腔粘连、宫颈粘连,这种情况不仅影响生育,也容易引起卵巢早衰的发生。您超声检查结果提示子宫内膜薄,但已经是06年的检查结果了,不能说明现在的问题。建议您到正规权威医院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
如果还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祝您健康!C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人工流产手术以后,如果患者身体中出现宫腔内黏膜损伤,可能就会出现月经时出血过少的症状,这是身体宫腔黏膜受损导致的。此外在流产手术以后,如果患者出血过多、身体虚弱,可能会出现月经过少的情况,这和患者身体素质下降、子宫黏膜机能减退等因素有较大的关系,患者需要及时进行调理。部分患者还可能是精神因素影响,如果在人流手术以后太过紧张或者肝气郁结,也可能会导致月经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提前的情况,偶尔发生一次,一般是不需要太紧张的。但若是每次都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可能表示身体出现了某些异常,需要去医院进行身体的检查。黄体功能不全可能是女性月经提前的原因,由于相对固定的黄体期变短,使月经周期变短。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月经未来主要考虑是本身有些内分泌或性激素分泌异常,少数可能是一些子宫内膜的问题,中医多考虑是气血不足或有瘀血,具体可以到医院妇科看看。确诊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中药,或者是雌孕激素疗法来调整规律的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