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十八天了,十天不拉大便,总

会员95605527 1月 已回复
出生十八天了,十天不拉大便,总放臭屁,喂了妈咪爱好几天了,今天也用了开塞露,可是还是不拉,我平时都是吃肉和鸡蛋,青菜。这几天孩子比较哭闹,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桑元明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6749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你家孩子不大便,使用药物通便后效果不好,不排除可能是肠梗阻的可能,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相关问答

在有正常性生活的情况下,月经推迟二十八天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建议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检测一下否是怀孕了。如果结果表明怀孕了,可以再去医院做一个血hcg的检查和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如果检查后发现没有怀孕的话,则是月经不调引起的月经推迟。药物、内分泌失调、精神因素等情况都可能引发月经不调,建议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还是要去医院就医,找手术大夫换药处理,防止术后并发症。术后应预防防止大便的干结,以免再次划伤肛管皮肤,另外要促进炎症的吸收防止感染,其次要促进伤口的愈合。饮食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注意卫生,避免伤口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去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不要错过了时机,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吃些助消化的药物,平时多喝热水,用热水袋暖肚子,密切观察,如症状无好转,去医院儿科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脐带二十天了还没有掉,是多方面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脐带结扎不良,或脐带过粗引起的,使脐带不易干燥脱落,也可能是天气冷,宝宝穿的多不容易干燥。再者洗澡时沾着水,也不容易干燥脱落。平时要给宝宝做好脐部的护理,每天消毒三次,清理底部分泌物,避免污染,待自然脱落,加强护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正常足月新生儿生理性黄疸最晚在两周就消退了,一个多月以后不应该出现肉眼所见的黄疸。
黄疸消退延迟提示高胆红素血症,应该是由一些原发疾病引起来的。一般黄疸低于20mg/dl,不需要照蓝光,可以停母乳三到五天后复查黄疸。如果黄疸低于15mg/dl,不需要特殊处理。家长带孩子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怀孕三十八天没反应可能是月经周期长短、个人体质等原因造成的。
孕三十八天没有任何的症状,不代表身体不正常。一般在停经6个星期左右出现的早期妊娠症状有畏寒、头晕、流涎、乏力、嗜睡、食欲减退、喜食酸物、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在停经后12个星期后会自行消退。月经周期的长短、排卵早晚、个人的体质都有很大的差别,因此怀孕的早晚和严重的情况也会有很大的差别。女性在怀孕期间要注意多进食,多摄入一些蔬菜和水果,同时还要注意多摄入一些叶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