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期吃(得理多)17年,之前

会员95427069 31岁 已回复
我长期吃(得理多)17年,之前吃药25岁生1胎男孩能再生吗?会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邹兰兰 药师 宜黄县中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3235
指导意见:它属于妊娠期慎用药,这个要问专业的妇产医生,他们会给你专业的解释
相关问答

培元通脑胶囊是活血化瘀为主的药物,活血药物长期使用易诱发脑出血等不良反应,因此需长期服用的患者建议定期检查凝血全项,但需吃多长时间则应视每个年龄段和不同体质的人群用法用量不同。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血脂康是中药,但也不能长期吃。彩超提示颈动脉斑块。故应该继续服用他汀类药物。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服用阿托伐他汀。同时服药的目的是为了稳定斑块,而不是消除斑块。故复查彩超不会有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有缺钙症状的时候可以服用钙片来进行治疗,但是钙片是不能够长期吃的,因为长期吃很有可能会导致钙盐的沉积,导致体内钙过量,除了会引起便秘以外,还可能会引起肾脏的沉淀,影响肾功能,导致肾结石的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多因过度劳累,或是精神紧张等引起的,建议睡眠前适量的喝一杯牛奶,或是用热水烫脚,有安神助于睡眠的效果。如还是没有好转,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服用安神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不可以长期吃避孕药,具体内容如下:
避孕药是由雌激素、孕激素等制成的,如果女性长期吃避孕药,会对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产生影响,这将不利于女性身体健康,因此,女性应避免长时间服用避孕药。如果女性使用避孕药较频繁,可能会出现体重增加、恶心、呕吐等不良反应,还可能会导致女性卵巢功能衰竭,严重时甚至可能出现不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逍遥丸不可以长期吃,以免对身体健康造成损害,具体内容如下:
逍遥丸具有疏肝健脾、养血调经等作用,还可以用于治疗乳腺增生。这种药物不能经常使用,需要在医师的帮助下使用,一旦出现了明显的好转,可以立即停药。长期使用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失眠、健忘等副作用,同时也会导致机体对药物的依赖,不利于疾病的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