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流产一个月了,没有出血了

会员129268288 27 已回复
药物流产一个月了,没有出血了,能同房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顺华 副主任医师 莒县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好等来了月经干净之后同房,避免感染发生,药物流产一般一个月左右恢复月经
张灵芝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孕产期保健,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外阴瘙痒,...
已帮助用户: 38079
你好!可以同房了,注意外阴卫生习惯,注意避孕。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药物流产两个小时吃饭。
药物流产就是通过服药使子宫收缩,自行排出胚胎,常见的是米非司酮联合米索前列醇。为了不影响药效的发挥,建议患者遵医嘱在服药后两个小时再吃饭,以免药物以及食物同时进行消化而降低药效。
患者平时应多休息,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物流产后需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劳累。饮食应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进食生冷寒凉的食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药流后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部清洁干燥。同时密切观察阴道出血的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药物流产一周内可以少量的出血和轻微的出现疼痛的症状。一般是属于药物流产的正常现象,多数出血时间不会超过半个月。在这期间出血量应该就会干净,如果超过这个时间还是在出血,一般就有可能会引起了残留物,通常要复查一下,看看残留物的多少,如果比较多,就有可能需要做清宫手术,这个时候也要注意一下子宫恢复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流产后的出血情况一般是少量出血,与月经类似,出血时间较短,通常会在一周左右停止出血。
药物流产后,子宫内仍有一些蜕膜组织及少量的瘀血。因此,药物流产后一周之内可能会有少量的出血,出血的量和月经的量差不多。最初的颜色是红的,后来会变得比较深,有时候是棕色的分泌物。药物流产后出现的出血一般会持续一周左右,通常不会超过十天。
如果药物流产后出现的出血量比较多,超出了正常的月经量,而且出血的时间比较长,或者是淋漓不尽,这时候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在药物流产后至少1个月内不要同房,因蜕膜的脱落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过早的同房会引起宫腔内感染,由于男性生殖器的插入,会对尚未恢复的子宫造成一定的损伤。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药物流产后一个月后还流血可能是宫内残留导致的建议妇科B超检查明确,如果术后一直有阴道流血,一定要做彩超,看一下子宫内膜的情况,如果有残留,及时的清宫处理,术后注意私处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