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答共2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贺
医生会员
空军总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呕吐,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343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停服避孕药,月经就会在3个月经周期内自行恢复的。
意见建议:建议以后不想怀孕,最好注意采取避孕套避孕,避孕药不能作为常规避孕措施。
关注
郑新军
副主任护师
庆云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高血压,前置胎盘,胎盘早剥,胎位异常,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3515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经过2~3次月经后月经周期会恢复正常。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较大,只能临时补救,不能作为常规的避孕措施,月经周期恢复正常后,可以采取安全期避孕和排卵期使用避孕套避孕。
关注
芦变兰
主管护师
博野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8122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情况看,如果吃紧急避孕药后,引起月经不调,一般停药后2-3个月可以恢复正常。
关注
芦丽叶
主管护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人流
已帮助用户: 2052
指导意见:一般停了避孕药就会恢复正常的,所以建议你先停了避孕药
关注
田冠峰
临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闭经,痛经
已帮助用户: 45746
指导意见:您好,吃避孕药导致的月经不调,一般停药2-3个月月经可以恢复正常的,祝您健康!
关注
张春雷
沂源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炎,宫颈糜烂,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盆腔积...
已帮助用户: 13264
指导意见:你好,你如果经常服用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月经周期紊乱,你可以观察一段时间看看。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两三个月左右恢复正常,但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影响的情况也不一样的,你注意观察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是服用了紧急避孕药导致你的月经不规律,在这种情况下,你最好还是要去医院做一个彩超检查,内分泌检查根据检查的情况来作出明确的判断进行调理治疗,只要你坚持调理治疗调理3~6个月,你的月经应该会逐渐规律的,如果你对回复感到满意,麻烦你做出评议,你的这种情况还是抓紧去医院做内分泌检查来作出最佳的调理治疗方案比较好,如果你对回复感到满意,麻烦你作出评议。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主要是避孕药影响的内分泌变化,避孕药本身就是雌孕激素类,会影响身体的雌孕激素变化,从而出现月经失调,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至少需要避孕药在体内完全代谢,体内的内分泌周期才能恢复正常,一般下一个月经周期,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不需要进行其他药物治疗,
关注
杨朝美
主治医师
沂源县土门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2760
指导意见:你好,避孕药一般一个月只能服用一次一年最多服用三次,经常服用避孕药有可能会引起月经不调,经期延长,避孕失败,建议不要经常服用避孕药,身体自我调理,一般需要2-3个月。
关注
李秀丽
医师
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流产合并感染,妊娠...
已帮助用户: 18696
指导意见:你好,口服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月经不调,一般在停药后2到3个月后会自然好转,建议您注意休息,放松心情,保持局部卫生,性生活中最好采取其他避孕措施
关注
马玉萍
主管护师
张家川县龙山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附件炎,输卵管积水,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子...
已帮助用户: 86615
指导意见:您好,避孕药是激素类药物,服用后会引起月经不调,一般两三个月经周期会恢复正常,不必太担心。建议您放松心情,注意休息。以后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不可多次服用紧急避孕药。如果我的回答有帮到您,请记得评价一下,谢谢
关注
杨丽
护师
安定区青岚山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2312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服用避孕药后,下个月不再服用避孕药,月经周期会自行恢复,祝你健康。
关注
姚彩红
护师
青岚山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9419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只吃了一次的话月经慢慢就恢复了,吃的次数多了需要吃药调节的
关注
王雪晴
护士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33708
指导意见:你好。吃了避孕药一般会引起内分泌失调的。因为个体差异现象,有的人是半年,有的人三个月。建议少吃避孕药。
关注
卜丹
护士
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早产,产科休克,...
已帮助用户: 708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一般需要三个月吧,紧急避孕药一年内服用不能超过三次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问题分析:你好,服用避孕药导致的月经不调是需要及时的药物调理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后服用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一般避孕药导致的月经不调在2-3个月可以恢复正常的
关注
邢丽娜
护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羊水过多,妊娠合并肺栓塞,胎盘早剥,羊水过少,难产...
已帮助用户: 1350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口服一次紧急避孕药有可能引起三个月月经周期不规律,建议你可以注意保暖注意观察如果月经还是不规律可以及时检查腹部彩超激素六项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主要是月经量少,以及经期延长,像你这样的一般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如宫颈炎症,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内分泌失调等。
意见建议:注意经期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勤换卫生巾,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不吃辛辣刺激,热气上火的,生冷的食物,注意身体防寒保暖。定期到医院检查
关注
杨正惠
护师
北京伟达中医肿瘤医院皮肤科
擅长:全科护理
已帮助用户: 756
问题分析:避孕药是雌激素和孕激素配伍组成的复方,之所以可以破坏怀孕,是由于激素代偿性的作用由于副反馈调节抑制人体激素分泌。因此,避孕药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在破坏卵泡或受精卵的同时,也是女性身体激素分泌紊乱,打破生理平衡,体内分泌激素的器官受到损伤。常出现月经不规律的情况!
意见建议:最近这几个月避孕药物就不要吃了,通常避孕药导致的月经失调在15-30天是可以恢复到规律的月经 ,如月经推迟1个月后月经没有来潮 ,需要到院检查B超明确推迟的具体病因
关注
李晓娜
护士
西安长安郁伟中医诊所妇产科
擅长: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49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一般在服用避孕药后会影响月经发生紊乱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影响的程度也不同,避孕药的副作用可能导致月经紊乱,一般2到3个月恢复正常。
关注
陈荣荣
护士
内蒙古伊生泰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营养缺乏症
已帮助用户: 44502
指导意见:服用避孕药后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一般3个月经周期的排卵期和月经期会不定时,如果不在服用紧急避孕药,3个月经周期后,身体会自行调整正常
关注
李慧
泰山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805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同房后在规定时间内服用紧急避孕药,一般是不会怀孕的。
意见建议:具体多长时间恢复需根据个人体质来定,建议您保持饮食平衡和心情愉快,促进身体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