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怎么了?
以前例假一直不规则,在08年分...

会员438873 22 已回复
这是怎么了?
以前例假一直不规则,在08年分别是1.21,2.25,3.29来的,都是一个星期后干净,最后这次结束后在四月六号同房了,会怀孕吗?
近几天,不想吃饭,有干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丽君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天伦不孕不育医院妇产科
擅长:对不孕不育科的多发病、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
已帮助用户: 25329
您好:
女性的排卵日是在下次月经的前第14天,在这前后一周内同房受孕的机会比较大。如果您月经不能正常来潮首先就要排除受孕。
祝您健康!M
许之先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已帮助用户: 69297
你好!这个情况还是有可能怀孕的!建议你检查注意观察下这个月的月经情况!如果发现月经没有按时来的话!就需要检查个尿妊娠试验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相关问答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为什么例假没来,这是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药物是在产后半年,最迟一年左右会来月经的。但是有个体差异不同的,通常产后如果是母乳喂养,月经相对会来的迟。如果是其他人工喂养或是奶粉喂养,会来的早些,这都是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经期能不能艾灸,取决于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如果在经期月经量比较大,因为艾灸能起到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的作用,这时候艾灸可以活导致月经量增大,如果月经量本身比较少,经期是可以艾灸的,经期艾灸能够排除体内的淤阻,从而达到治病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例假时可以喝点暖胃的汤。比如红枣红豆粥、红糖水、红枣桂圆汤既补气又补血。个别女性来月经还会有腹泻,可以喝一些鸡蛋汤、鸡汤、羊肉汤、黑鱼汤这样补充蛋白质,还能够有收敛的作用,防止腹泻加重。月经期间尽量少吃含纤维素多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查了没怀孕,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心情不好,环境改变,睡觉不规律,工作学习压力大等,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检查妇科内分泌情况看看检查的结果,在看要不要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