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穿防辐射服的必要

会员7319266 26 已回复
有没有穿防辐射服的必要?在小型办公室上班,台式机5台,笔记本三台,本人用笔记本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是有一定的辐射性的,建议最好穿防辐射衣
意见建议: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最后是穿防辐射服,办公室里面有辐射,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孕妇穿防辐射服是有用的,可以帮助孕妇预防电磁辐射的危害性。防辐射服之所以能够阻挡辐射源,都是因为织物里添加了能隔离辐射波的化学材料。既然是化学材料,对人都是有伤害的,所以防辐射服一定不要贴身穿,尤其是涂层类的防辐射服。款式上多以马甲式为主,这样便于多方位的阻止辐射入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没有必要的前提下,不要做这些检查,如果是要穿防辐射服,从发现怀孕就应该开始穿的。实际防辐射服并不能完全的预防身边的辐射还是需要在生活中严格的注意,尤其是微波炉以及放射性的仪器要少接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的,防辐射服可直接水洗,普通的中性洗衣粉洗衣液均可,洗涤方法近似于普通衣物的清洗过程;洗防辐射服要轻柔手洗,尽量不要用洗衣机;洗后不要拧绞,直接从水中拎起晾干即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一个多月了是不用穿防辐射服的。怀孕后,如果不接触电脑或者其它易辐射的东西,一般不用穿防射服。就要加强营养,多吃蔬菜水果较好,不必太紧张,做好孕检就行,穿宽松、舒适、保暖的衣服就可以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怀孕之后就可以穿防辐射服,一直穿到分娩后才可以脱掉防辐射服,并且也希望买防辐射服的时候一定去正规的母婴店购买,这样会保质保量,并且在临床上防辐射的功能会更好一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妇穿防辐射服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在怀孕初期时,胎儿只是一个细胞胚胎,容易受到辐射的不良影响,导致出生后的畸形,甚至日后患癌的几率会增加。因此在孕期,尤其是孕早期,孕妇穿防辐射服来抵挡一些辐射的伤害,是非常有必要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