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两个月前有得了一个大指甲

会员93782023 23岁 已回复
医生我两个月前有得了一个大指甲大的体癣,现在治疗后是第一张图这样了,现在我还在擦药,现在脖子上长了一个这个红疙瘩(头发图片)这样的,我想知道脖子上的会成体癣吗?还有我后背那张图片是代表体癣变好了还是变坏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指导意见:你好,脖子上的小疙瘩是毛囊炎,可以外用碘伏消毒就可以。不是癣。背上的癣看到颜色变淡有好转,继续外用一段时间。癣是真菌感染的,癣治疗好后也得巩固一两周。请给予评价谢谢。
相关问答

灰指甲是指甲真菌感染引起的,多数表现为指甲,增厚,变色,容易抠下碎屑来。若是指甲下面发红,而且比较疼痛,更怀疑像是甲下淤血。甲下淤血多数和穿鞋偏紧或者穿高跟鞋,指甲挤压有关系。若是自己分不清楚的话,发患处照片或者,去当地公立医院挂皮肤科当面就诊。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如果咳嗽带血务必要引起重视,导致咳嗽带血的疾病有好几种,例如肺结核,支气管扩张等,2个月之前曾经有过肺部CT扫描没问题,目前患肺癌概率比较低,可以不用太过担心,平时注意饮食清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其实闭经只是个症状,要治疗首先应该找出不调的病因,闭经需要做性激素六项,B超等检查,积极配合医生对闭经的原因进行治疗的较好。注意休息,增加营养。只要月经延迟,一周以上没有来,就要考虑是月经不调,一个月以上没有来,就要考虑是继发性闭经。建议现在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测一下性激素6项和妇科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厚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发生胚胎停育,母体会出现一系列的改变以利其排出体外。首先是雌孕激素下降,机体对胚胎产生免疫排斥的效应,母体和胚胎之间的血管形成血栓发生离段,在这过过程中可能导致阴道出血,是胚胎要排出体外的信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两大拇指发生关节痛,临床上可因关节炎症或有痛风而发病。这时应该马上进行抗炎处理,如果没有达到一定程度的话,也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患有其他疾病。在此期间患者可通过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镇痛之中药以外敷处理。如果病人没有明显疼痛的话,可以进行口服一些中成药,但是必须要注意服用时间和剂量。再佐以内服少量消炎止痛之药。如果疼痛持续时间较长的话也要及时到医院检查诊断。建议连续无法缓解患者可考虑中医理疗如针灸、艾灸,有很好活血化瘀、调理功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图片。如果趾甲是完整的没有脱屑等问题,这种情况一般非真菌感染性的问题不大。
指导建议:如果有脱屑,变形,不是指趾甲有凹痕或者突楞,而是复甲等问题,多为真菌感染性。两脚对称性的改变,往往也属于非真菌感染性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