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胎停育影响再次怀孕吗?

会员7244739 20岁 已回复
之前怀孕两个月发现死胎,是双胞胎。现在才刚怀孕会不会想之前那样死胎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玉欢 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84466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建议做好孕期检查,排除胎停育的情况,祝您健康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应该去检查染色体看看的.希望对你有帮助.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你好,不一定,不要担心,最好孕前做全面检查,孕期注意保养,同样的营养供给一个胎儿应该比两胎要健康.做好孕期的产前检查,祝好孕
相关问答

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几个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第三是子宫的问题,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出现胎停,可采取一些措施终止妊娠。在胎停后身体完全好的三个月到半年左右,可以再次怀孕,如身体没有完全好,不能及早的怀孕。怀孕时做好体检工作。备孕前,不接触放射性物质,男性要戒烟戒酒,不能接触放射性物质,男女都要规律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多数的时候需要从3个月-6个月开始备孕,再次备孕的时间长短要了解当时病人胎停育的原因,比方当时经过检查发现有宫腔的息肉或者宫腔有粘连、子宫的纵膈,这个时候就要做这方面的治疗,好了以后再让病人怀孕,那么这个需要拖延时间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胎停育半年以后再开始怀孕比较好。胎停育后孕妇身体的各项机能需要一定的恢复期,尤其是子宫的修复、卵巢功能的功能、内分泌的恢复。还有胎停育对身体的气血也有很大的伤害。如果调理不好也不利于下一次的怀孕,容易导致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甚至出现再次胎停育。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三个月还有胎停育的可能。胎停育一般发生在十二周以内,超过十二周胎停出现的几率会变得很小,但是也不会排除这种现象。孕妇妊娠期间要适当的运行增强体质,避免剧烈运动,饮食上也尽量清淡,不要吃油腻食物,尤其路边摊,以确保饮食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胎停育之后一般两三个月之后再试孕就可以的,胎停育原因也是比较多的,比如精子卵子发育异常,情绪波动太大,或者某些疾病导致胎停育,较好做孕前的检查,看是否存在病理性的原因,避免以后再出现胎停育的问题。一次胚胎停育的话可以考虑三个月后要孩子的。医学上认为,流产后,来过三次正常的月经,就可以考虑再次备孕,准备怀孕前,开始口服,不接触放射性物质,男性要戒烟戒酒,也不能接触放射性物质,男女都要规律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