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入过多的高蛋白、高脂肪类食物。最好做B超检查。主要是了解羊水量,并且要了解胎儿发育的情况。是否是巨大儿。另外如果是双胎妊娠,相对肚子会比单胎妊娠孕妇的要大一些。
宝宝的肚子是凉的。如果体温正常。吃奶正常。大便也正常。就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大人的手是热的。去试宝宝的肚子的话就感觉是凉的。如果摸自己的肚子应该也是凉的。给宝宝做好保暖。如果一直都是这样的,是正常现象。
怀孕三个月了,而且感觉肚子不舒服,可能是子由于宫增大牵拉子宫圆韧带和腹部肌肉。要注意按照医嘱要求产检,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和剧烈运动,不要着凉,不要手拿重物。日常生活中注意不要吃油腻,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容易消化含脂肪低的温热的食物。另外,拉肚子可能是饮食不耐受,比方说对牛奶过敏或者对鱼虾过敏,那还要除外一些过敏性食物。然后就是不要吃杂七杂八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还要注意饮食卫生。
如果孩子精神头都很正常,吃奶睡觉,没有烦躁应该是问题不大,可以观察看看,如果是孩子有不正常的地方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应该问题不大。一般可能考虑跟孩子之前感冒有一定的关系。可以补补钙。
一般情况下,宝宝着凉了拉肚,家长那个可以通过个、多喝水、服用益生菌、饮食调理等方法间改善。
腹泻的时候,宝宝体内的水会大量的流失,需要多喝一些水来帮助宝宝补充体内的水和电解质。如果不补充水分,就会出现严重的缺水现象。可以适当的让宝宝多喝一些妈咪爱,通过调整宝宝的肠道中的益生菌群来改善肠道环境。还可以多喂宝宝喝一些容易吸收的有营养的食品,比如米粥、牛奶等。水煮的苹果,具有收敛的功效,一天一颗可以帮助减轻腹泻。胡萝卜汤汁中的果胶能够促进排便,吸收肠道内的病菌和毒素,从而达到止泻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