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几个月生下来能存活?

会员7152568 --- 已回复
双胞胎几个月生下来能存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只要妊娠时间超过37周 可以说胎儿已经发育成熟 是可以存活的 超过26周目前也有存活的可能
关注
李爱华 滨江社区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1031
你好,如果是怀孕接近6个月生下来的孩子,存活的能力是非常差的,要存活,必须是温箱里面待到自己可以存活的时间才可以,要不要待2-3个月时间的,但是即使这样也可能存活不了,这么早生下来的孩子,会让你容易发生很多疾病无法度过这几个月危险期的。7个月的早产儿存活率是很高的.早产儿比正常时间生下来的小孩抵抗力要差一些,所以要特别的照顾.要看吃奶情况;
关注
李沛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忠顺堂门诊中医科
擅长:糖尿病腰腿疼不孕不育症
已帮助用户: 14959
超过7个月,就可以存活.怀孕时间越长,孩子发育越好.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一个月左右能查出双胞胎,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双胎,在子宫中找到了妊娠囊,可以在40多天左右检查出双胞胎。但如果是特殊情况,特别是异卵双胞胎,虽然检查的时间会比较长,但60天左右就会被发现。除了彩超,如果是双胎妊娠,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等妊娠反应,并且检测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都是比较高的,并且会快速的翻番,说明是双胎妊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双胞胎本身就属于一种高危妊娠。早产的几率是非常高的。一般在怀孕37周之前生产都属于早产。一旦有早产的发生,一般会在保温箱里进行调理和治疗。因为此时婴儿的各项身体机能还没有发育的完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双胞胎的宝宝会提前生,在怀孕的37周–38周就会出生,一个宝宝4斤-5斤就算重。孕妇在孕期要孕育2个胎儿,营养素摄入往往不足,容易导致双胞胎体内各种营养储备较少,因此要尽早给双胞胎添加营养素。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三个月的时候是可以看出来了,应该会看到有两个孕囊的情况,但是有一些出现的比较晚,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后期定时去医院进行产检,看看孩子发育情况。饮食应注意少量多餐,饮食清淡,尽量不要加调味品,避免食用过分油腻及刺激性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怀双胞胎在孕早期和孕晚期比较危险。孕妇怀双胞胎的孕早期反应要比单胎孕妇强烈的多,有的严重到靠打点滴来给身体补充养分。并且在怀孕期间出现的妊娠高血压、孕期贫血、前置胎盘、羊水过多等并发症的几率会比怀单胎的孕妇要高。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双胞胎怀孕以后,在孕42天以上做最早期的B超就可以发现双胞胎。双胞胎的话有两个妊囊,两个胎芽和胎心搏动,是一个很明显的情况,只要做一下B超就可以看出来。在怀孕两个月肚子不会太大,从怀孕的第三个月开始住肚子逐渐增大。怀上双胞胎以后,妊娠并发症的发生率比较高,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贫血的发生率都比较高。一旦确定妊娠以后一定要积极按期孕检,注意休息,合理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