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过期一个月的糕点两三天后就

会员90804296 11岁 已回复
吃了过期一个月的糕点两三天后就发现头上,背上,两个胳膊上都出现了红疹,找医生看了给吃了息斯敏和外用苗草王就好了,可是六七天后又反复,另找医生看说是成了牛皮癣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严红霞 主治医师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皮肤病、性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41403
你好,如果方便的话发个照片看看到底什么病,不方便的话医院确诊一下
关注
李朝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已帮助用户: 193296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说,是银屑病俗称牛皮癣,应该去医院找医生当面确诊,做皮肤镜检查,明确诊断,酌情治疗,注意局部卫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刺激性饮食,辣椒葱蒜牛羊肉。
关注
孟觉民 药师 河南舞钢医药质询药品保健品 药店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金莲花胶囊,无极膏,三黄片,双...
已帮助用户: 1844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考虑就是一种过敏症状,虽然使用了抗过敏的药物,但是息斯敏就是对症治疗的缓解药物,停用是可能还会引起复发的。外用药膏就是一保健品,治疗效果一般化。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继续口服抗过敏药物缓解,外用涂抹的话,不妨试试抗过敏的药物制剂药膏如皮炎平试试看。
相关问答

宝宝感冒吃了过期感冒药就应该服用一下其他的药物。其实它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不需要处理和治疗,过期只是药物的作用减弱,治疗感冒效果不是很好,不会产生毒副作用,所以不需要处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药过期一个月不能吃。感冒药最好不要服用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因为过期的感冒药,本身就是一种失去活性的药物,不仅不会对病情有任何的帮助,还会引起过敏反应,甚至会导致肝功能不全、肾功能不全等。因此,最好不要吃那些过期的药品,以免引发不良反应以及延误病情恢复。平时多喝水,多休息,低盐低脂,适当运动,增强免疫力,防止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期的东西可能会产生一定霉菌,对人体损伤最大的是黄曲霉,非常容易导致癌症的发生。过期的食物可能会产生大量细菌滋生,服用入口中进入胃里面,胃内菌群失调有可能会产生胃痛。而肠道内菌群失调则有可能导致腹痛、腹泻,长期服用过期食物则有可能导致慢性胃炎和肠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吃了过期的药物可能会导致休克,一旦出现了明显的反应就要尽快的去看医生。这几天要多喝水,而且感冒没有缓解的话建议还是要带孩子去看医生。要注意观察孩子的精神状况,注意给孩子量体温,按时服用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过期的酱油不能吃。酱油中含有一定的钠离子,过期之后钠离子容易产生沉淀,渗入体内会产生钠盐,加重肾脏负担,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过期的酱油会产生大量的细菌和黄曲霉素,会破坏肠道内菌群的稳定,容易引发腹泻现象。黄曲霉素是一种很强的致癌物质,不利于身体健康。可以少量的吃一些没有过期的酱油,这样可以增进食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是不能随便吃无糖糕点的。所谓无糖糕点,是没有蔗糖,但糕点是粮食是多糖,同样会产生热量,引起血糖的升高等,所以不能随便多吃。糖尿病患者须忌食糖,糖类制品,这些食品可导致血糖水平迅速上升,直接加重病情。患者要多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