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4个月,她每次吃饭或喝奶后

会员90095642 1岁 已回复
女14个月,她每次吃饭或喝奶后都有打嗝现象,如果是喝奶时睡着了,每天差不多过二十分钟后她就会哭的厉害,边哭边咳还有吞咽的动作,趴着睡头还要向外翻。她跟胃食管反流的现象很像,所以想问下医生,需要做些什么检查?检查费用贵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世岳 主治医师 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心脏瓣膜病、老年冠心病、搭桥术、先心病、肺癌、食管...
已帮助用户: 268
你好朋友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小儿食管下段括约肌还没有发育健全,随着年龄增加会逐渐改善的。平时少食多餐,多吃易消化的食物,不用太担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指导意见:这个应当是小孩子肠道功能不好,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打嗝的现象,而这可能会引起恶心呕吐。可以给她服用小儿肠胃康颗粒调理肠道功能有助于改善。
关注
王肖琴 主治医师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湾里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硬化
已帮助用户: 542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小儿食管反流多为生理性的,可做食管测压,PH检测,钡透和胃镜不适合孩子。各个医院检查费用不等。
意见建议:建议每次吃奶要坐着,姿势正确,一次不要吃太多,少量多餐,吃完奶适当喝少量温水,半小时内不要让孩子平躺。如睡着了,也要竖着抱半小时以上再放下,多观察。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两岁宝宝不吃饭只喝奶,需要减少喂奶的量、提高烹饪水平、服用药物。
两岁宝宝不吃饭只喝奶,首先需要给宝宝逐渐减少喂奶的量,从而让宝宝慢慢适应吃饭,毕竟单纯喝奶已经不能满足当前对营养物质的需求。此外,应提高烹饪水平,如果饭菜过于单一,往往也会影响宝宝对吃饭的兴趣,出现两岁宝宝不吃饭只喝奶的情况,在做到色香味俱佳的情况下,宝宝的胃口一般会得到明显的刺激。如果脾胃功能不好,一般也会造成两岁宝宝不吃饭只喝奶的情况,家长可以遵医嘱给宝宝服用保和丸之类的药物来调理。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老人不吃饭只喝奶,存活的时间不固定,只是老人的体质会变得越来越差,时间也会变得更短。人体进行正常生命活动是需要足够的能量的,这些能量能使心脏正常波动,肺部正常进行气体转换,人体的各项功能正常运行,而能量是消耗身体中的糖原,脂肪,蛋白质等得来的,所以当人体不再摄入食物只喝奶是活不了多久的。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不可以,孩子在发育过程中是需要丰富的营养的,现在只喝奶可能营养不够。而且现在各种主食,辅食非常丰厚。可以改善宝宝的胃口与吃饭兴趣。然后一段时间后可以换一种主食。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不可以不吃饭就喝奶。
空腹胃中无食物,肠蠕动快,牛奶在胃肠道停留时间短,营养物质不能充分吸收牛奶立即从胃中排出,优质蛋白质以热量形式被人体消耗,消耗的蛋白质在大肠分解腐烂成为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增加糖尿病人身体负担空腹喝牛奶也不利于胃肠,引起糖尿病人消化不良和腹泻,不利于糖尿病人血糖控制。因此,糖尿病人应该避免空腹喝牛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应该是由于奶水过多的原因造成的。在喂孩子的时候可以少量多次,防止出现这种溢奶的情况的,不用太担心,随着孩子长大,是可以消失的。现在主要是孩子吞咽有一些慢。才会出现流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宝宝吃饭的时候家长应该多表扬鼓励一下孩子,让孩子对吃饭有一种兴趣。避免打骂责备孩子,避免产生厌恶的情绪。尽可能的将饭菜做的色香味俱全,将孩子吸引到饭桌上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