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胃里上寒下热,5'6年了

会员89738391 43岁 已回复
我感觉胃里上寒下热,5'6年了,吃神魔药好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玉胜 医师 鸡东县中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高血压病,糖尿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445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考虑胃炎的可能性大,一般与饮食不规律,作息不规律有关,还有饮酒都可以导致胃炎的发作。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检查胃镜,确诊是什么情况,胃炎还是胃溃疡等等,根据结果,制定治疗法案噶按,也可以先口服奥美拉唑看看效果。
关注
刘永 医师 个体中医科
擅长:胸痹,感冒,咳嗽
已帮助用户: 32824
问题分析:你的问题主要是自觉胃中寒热并存,如果舌苔发白,说明胃寒是本,胃热是标,多因饮食生冷诱发,而舌苔黄腻,则考虑为胃中湿热偏盛所致。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你找当地的中医脾胃科医生看看,根据具体病情以及舌脉用中药调理。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症状描述来看,目前情况有可能存在焦虑症或者躯体化精神障碍。胃部不适,可以是真实胃病导致,也可以是精神状态问题导致。
指导建议:这种问题建议先消化内科检查一下,做个胃镜,如果问题不大,就可以考虑精神状态问题!可以试试木香顺气丸等药物辅助治疗试试。饮食上忌辛辣油腻,忌饱食忌烟酒忌贪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通常情况下,胃里有虫的患者可能会出现食欲不振、磨牙、睡觉吧嗒嘴等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里有虫可能是患上了蛔虫病,蛔虫病是由似蚯蚓蛔线虫寄生在人体小肠或其他器官所引起的慢性传染病,主要表现为食欲不振、磨牙、睡觉吧嗒嘴等,因此胃里有虫的患者可能会出现食欲不振、磨牙、睡觉吧嗒嘴等症状
胃里有虫的患者出现以上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患者可以按照医嘱服用甲苯咪唑片、阿苯达唑片、盐酸左旋咪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里反臭味不是胃烂了。胃里反臭味,可能是消化不良、胃动力不足等原因引起的症状,食物没有得到很好的吸收和吸收,从而导致胃部的食物积聚,所以会出现有异味的情况。可以遵医嘱口服健胃消食片、多潘立酮片等药物来帮助消化和改善胃动力。如果症状没有得到明显的缓解,建议做进一步的体检,以确定是否有胃部病变。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合理膳食,避免摄入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里有隆起不一定是癌症。
胃部有凸出的可能是肿瘤,患者胃里可以看到一个凸出性的肿瘤,它的边界不清楚,表面不光滑,与周围组织相连接,肿瘤的中央会出现坏死,形成恶性的溃疡。也可能是胃息肉、胃的慢性炎症等造成的,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并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适当运动,作息时间规律,早睡早起,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猪骨、猪蹄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里烧吃什么中药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胃部发热是由湿热、寒热错杂、阴虚火盛等因素所致,一般用于胃部发烧的中医有:黄连、吴茱萸等药物,用于治寒热混合性胃炎。乌贝粉是用乌贼骨、浙贝母等药物制成,用于治疗因阴虚火旺所引起的胃炎。黄连温胆汤是由黄连、陈皮、半夏、茯苓、甘草、竹茹、枳实、生姜等组成。还可以配合栀子、瓦楞子、珍珠母等药物治疗。需注意,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中药,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因为当中胃酸是很强大的一种消化液,具有很强的腐蚀作用,鱼刺进到胃之后,就会被胃酸给腐蚀了,但是如果发现鱼刺卡在喉咙里,此时就需要去寻求大夫的帮助,使用镊子来取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