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怀孕了吃巧克力会对宝宝有影响吗?

提问时间:2013-12-03 10:58:00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在孕期孕妇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不能吃太多,也不能经常吃的,巧克力含糖量高的,如果孕妇经常吃的话是可能会造成血糖代谢异常的。意见建议:在孕期偶尔吃巧克力的话对于胎儿影响不是很大的,不用

回复医生:赵欣

共1个回答查看>>

吃巧克力会引起过敏性哮喘吗

提问时间:2013-12-03 08:19:54

性别:男年龄:22岁标签: 巧克力 过敏性哮喘

问题分析:请针对患者病情 哮喘发病的危险因素包括宿主因素(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两个方面。 遗传因素在很多患者身上都可以体现出来,比如绝大多数患者的亲人(有血缘关系、近三代人)当中,病史进行合理分析,敷

回复医生:崔占勇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可以喝蒙牛真果粒和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03 04:22:37

性别:女年龄:37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应该少喝这样的饮料,对于纯奶是很有好处的,对于蒙牛真果粒是会有很多的添加剂,防腐剂对身体的影响很多

回复医生:赵国华

共1个回答查看>>

我刚怀孕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03 01:46:37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巧克力 怀孕

意见建议:你好:怀孕以后巧克力适量的吃一点没有关系,不要多吃。巧克力含糖比较多,孕期要多注意血糖量。吃多了也容易兴奋。注意吃的量就可以。

回复医生:刘英新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多吃巧克力对胎儿有好处吗

提问时间:2013-12-03 00:55:43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巧克力 胎儿

意见建议:多吃巧克力没有好处也没有坏处,怀孕期间各个阶段需要的营养是有差别的,所以孕妇要均衡饮食。盲目的大量的增加营养会使胎儿生长过大,导致难产,反之会使宝宝生长缓慢。

回复医生:沙英娟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可不可以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3-12-02 23:27:48

性别:女年龄:38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意见建议:孕妇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不建议多吃,甚至一定要少吃,因为巧克力是脱钙的,对于孕妇来说不适合。

回复医生:沙英娟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初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02 23:27:59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意见建议:您好:孕妇也是可以适量的吃巧克力的.白巧克力所含成分与牛奶巧克力基本相同,它包括糖,可可脂,固体牛奶和香料,不含可可粉,所以呈现白色.黑巧克力即增加了增甜剂和可可脂的可可浆.

回复医生:刘英新

共1个回答查看>>

发烧至38度,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02 22:41:20

性别:男年龄:24标签: 发烧 巧克力

病情分析: 适当的还是可以的,您现在还是不严重的,您还要尽早用退烧药治疗的,严重的还可以通过输液缓解症状。

回复医生:闫铁

共1个回答查看>>

四个月的宝宝吃巧克力过敏该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3-12-02 21:05:48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过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属于过敏性的情况,积极抗过敏治疗,口服息斯敏和葡萄糖酸钙片治疗,意见建议:生活中寻找过敏原看,远离致敏原,注意保暖,增加锻炼提高自身的抵抗能力

回复医生:范树芳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