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黑芝麻糊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黑芝麻是可以和巧克力一起吃的,只是油脂成分比较多,所以不能吃的过多。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分开一定时间食用,一次不要吃的过多过饱。另外,可以适当配合吃青菜,果蔬之类的食物
回复医生:林少强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孕妇 巧克力
问题分析:功克力会使孕妇的疲劳感增加,不利于胎儿的发育,因此孕妇不能吃功克力。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是可以吃的,注意孕期适当加强营养,多休息,适当活动
回复医生:徐家君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巧克力 卵巢囊肿
问题分析:这情况还是积极选手术后复查子宫的恢复情况,考虑一般3个月到半年的情况积极备孕较好,注意休息的意见建议:考虑这情况最好是积极观察经期的情况是否正常较好,考虑还是可以积极备孕的,但是建议应该平时
回复医生:张伟
性别:女年龄:16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巧克力属于是高能量食物,吃多了是没什么好处的,处理增加体重
回复医生:张纪阳
性别:男年龄:35标签: 睡眠 巧克力
意见建议:衣服上生了霉斑,可采用下面几种方法处理: 一、棉线衣服出现霉斑:用几根绿豆牙,在有霉斑地方反复揉搓,然后用清水漂洗干净,霉点就除掉了。 二、呢绒衣服出现了霉点,先把衣服放在阳光下晒几个小时
回复医生:刘英新
性别:女年龄:34标签: 睡眠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尽量避免吃巧克力,可以喝杯热牛奶,有助于睡眠。
性别:女年龄:33岁标签: 巧克力 卵巢囊肿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应该有附件囊肿的可能较大的,积极加强营养较好的.。意见建议:考虑是需要积极治疗,服用桂枝茯苓丸进行治疗,必要的可以做腹腔镜手术治疗的啊。
回复医生:王奋燕
性别:男年龄:19岁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吃,但不要空腹吃巧克力,要适量。 。意见建议:特别是吃了巧克力后心口感到灼热的要立即停止食用。 这是因为巧克力含有一种能使胃酸从胃中溢出的物质,如果胃内空空的,是很不好的
回复医生:刘家贵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吃能吃,但不要多吃,巧克力糖分太高.你吃少量的对宝宝没什么坏处.孕妇可以吃草莓的,草莓口感好,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对宝宝发育是有好处的,但要注意草莓里含有草酸,会不利于钙吸收,注意不要吃太多
回复医生:梁秋华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