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有时低血糖2006年确诊糖尿病

提问时间:2013-12-27 08:01:23

性别:女年龄:75岁标签: 低血糖 糖尿病

病情分析:患者为青年女性诊断为糖尿病4年目前应用胰岛素治疗有时低血糖症状考虑为胰岛素应用不规范意见建议:你好巧克力含有的能量远远大于饼干出现低血糖可以食用小块巧克力如经常出现低血糖症状就应该注意调整胰岛

回复医生:汤从蓉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吃巧克力孩子会变黑吗

提问时间:2013-12-27 09:51:07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意见建议:请根据患者想要得到的帮助,没有直接关系的,妊娠期关键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烟,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和辐射源。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

回复医生:张朝文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不清楚你的末次月经是什么时间,如果推算你是月经干净的第三天去做的介入,你的月经是7天的话,而且医生给你开的有活血化瘀的药物,如果上面的推算是对的话,你有可能是快来月经了,所以引起的出血

回复医生:王丹

共1个回答查看>>

感觉胸口右边有东西堵住了

提问时间:2013-12-27 07:03:04

性别:女年龄:19标签: 腹泻 口吃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与心肌供血不足, 胃病等有关,意见建议:您参考以上原因, 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回复医生:赵宝驹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莫异位右下腹经常痛

提问时间:2014-09-25 07:27:12

性别:女年龄:40标签: 疼痛 月经

问题分析:子宫肌瘤患者可于下腹部摸到实质性肿块。部分患者可有痛经或坠痛。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官中最常见的良性肿瘤,主要由子宫平滑肌细胞增生而形成,其中有少量结缔组织纤维仅作为一种支持组织而存在。意见

回复医生:刘劲松

共2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异位右下腹经常痛

提问时间:2013-12-27 01:03:13

性别:女年龄:40标签: 子宫内膜异位 疼痛

问题分析:右下腹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阑尾炎,但局限性肠炎,肠结核,升结肠肿瘤,右侧附件炎,卵巢扭转等也可以引起右下腹疼痛.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详细检查,做个腹部B超,最好能做个电子结肠镜. 您触诊看看腹股沟区能

回复医生:郎林蒙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妈妈生气了吃巧克力可以安抚宝宝吗

提问时间:2013-12-26 23:23:29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怀孕的母亲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尽量不要吃巧克力,巧克力可能就是含有刺激子宫的收缩的物质,安抚宝宝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吃很多的巧克力意见建议:建议您是暂时不要吃很多的巧克力,最好就是不要接触这

回复医生:范军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妈妈生气了吃巧克力可以安抚宝宝吗

提问时间:2014-09-25 06:40:56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不可以吃的,以自我调整为主,在怀孕期间,忌咖啡、饮料等食物,要放松心情,在前三个月是需要补充叶酸的,中期是需要补钙的,在前后三个月不可以性生活的。

回复医生:晋波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5岁标签: 清宫手术 月经

问题分析:有可能性的,需要进一步检查的,一般是需要手术治疗的。意见建议:饮食宜清淡,多食瘦肉、鸡肉、、芹菜、菠菜、冬瓜、 香菇、海带、水果等

回复医生:韩玉芝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五个月了,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26 21:35:45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 巧克力热量多,口感好,特备是分娩时吃点巧克力可以为分娩积聚能量。但是不要吃太多,因为容易引起血糖的升高。意见建议:建议孕期注意休息,饮食要均衡,萦素搭配得当,不要挑食,适当活动,保

回复医生:来鑫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