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20岁标签: 阑尾炎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阑尾炎手术后初期暂时不要吃巧克力蛋糕,以免引起腹胀不适,影响消化功能恢复。可在术后两周左右吃巧克力蛋糕。术后初期可吃清淡易消化食物乳:菜汤、米粥、蛋羹、馒头、炒菜、包子等食物,不吃辛
回复医生:王颜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5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怀孕期间能吃巧克力,这个情况适当的吃没有影响的
回复医生:王士国
性别:女年龄:19标签: 宫颈糜烂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糜烂分三度,如果是最严重的一度经过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好可以选择手术治疗的,一般leep刀最常用 这个手术一般来说可以门诊治疗的,术后多数情况下需要一个月以上才可以彻底恢复的,术后需要禁止性
回复医生:户建通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1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月经来潮前1、2天阴道有褐色或黑色的分泌物属于 正常现象,是因为少量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意见建议:,若无腹痛、白带发黄、有异味或外阴瘙痒等症状,可继续观察,不必过度担心。平时
回复医生:李铁锤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不建议你吃的,因为巧克力含有酒精,酒精对胎儿非常非常有害的,会延缓胎儿的发育,减轻胎儿出生时的体重,甚至会使胎儿异常,自然流产率增高,而且还会造成胎儿畸形,如兔唇,腭裂,下巴短、脸扁
回复医生:李欣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在怀孕期间要注意多补充维生素等,注意适当的运动,但是不要过度运动。意见建议:怀孕期间不要吃一些过夜的食物以及一些对你本人及胎儿有影响的食物。
回复医生:黄雅虹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巧克力 月经
问题分析:你好,10号才来的月经,27号发现内裤上有巧克力色,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正常的意见建议:观察下吧,一般是出血量不大,不超过三天的话,一般是正常的,注意保暖
回复医生:田璐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标签: 土豆 鸡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宝宝的情况估计是由于饮食不周受凉引起的呕吐,中医来说属于胃气上逆所致,胃中感受寒凉之邪可以导致胃气不舒,胃气上逆就会出现呕吐的现象。意见建议:用药可以吃点理气降逆的药四磨汤或
回复医生:柳彤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