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考试前喝咖啡或巧克力好吗

提问时间:2013-12-31 09:10:13

性别:女年龄:39标签: 咖啡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考试前喝咖啡和巧克力没有问题.平时认真学习,考前好好复习,这是最根本的.考试前一天晚上洗个热水澡,睡个好觉,保持头脑清醒.考试当天的饮食可以清谈些,太油腻了,可能会出现大脑供血相对不足.导致犯困

回复医生:史书利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标签: 药流 怀孕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一般考虑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调症状。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或是调理月经的中药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等等,多喝水,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营养饮食

回复医生:赵莹莹

共4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提问时间:2014-09-25 13:34:24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巧克力 身体状况

意见建议:吃多了会头痛。因为巧克力和奶酪和红酒一样含有酪胺,这是一种活性酸,它也是引起头疼的主要原因之一。

回复医生:刘业生

共2个回答查看>>

吃巧克力对咳嗽有害吗?

提问时间:2013-12-30 19:31:49

性别:女年龄:9岁标签: 咳嗽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咳嗽是临床比较常见的一种病症,可以由感冒和急慢性咽炎引起。如果气管和咽喉有炎症时,就会引起咳嗽和咽喉干痒,还会导致痰液的粘稠,不宜咳出。巧克力属于甜品,甜度比较高,对于咽喉的刺激很大

回复医生:周桂萍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目前的情况应该是考虑保胎好转的情况的。意见建议:您好,如果是黄色的分泌物是不考虑流血的情况。怀孕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是可以有白带增多的情况的。所以在怀孕的期间也

回复医生:叶双

共1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卵巢囊肿能治愈吗?

提问时间:2013-12-30 11:49:43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巧克力 卵巢囊肿

意见建议:你好,巧克力囊肿药物治疗的效果不理想,一般采用些激素类药,作假孕疗法,使巧克力囊肿内的异位的子宫内膜萎缩而达到治疗的目的,但是在停药一样可能会再复发。 1、你现在的囊肿不算大,子宫肌瘤也不

回复医生:李保龙

共1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吃多了会觉得恶心吗?

提问时间:2013-12-30 10:36:08

性别:女年龄:36标签: 巧克力 恶心

意见建议:其实就是胃反酸,巧克力它是甜的,引起胃酸分泌过多,才出现这种情况,过一两天就好的,需要注意不要吃的过多为好的。

回复医生:徐清芝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五个月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30 09:32:48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怀孕

意见建议:你好,巧克力热量多,口感好,深受人们喜爱。 孕妇可以适当食用,补充能量,特备是分娩时吃点巧克力可以为分娩积聚能量。但是不要吃太多,因为容易引起血糖的升高。

回复医生:张朝文

共1个回答查看>>

意见建议:你好,你多是由于饮食不当形成的急性肠胃炎造成的上述腹泻症状,属于急性细菌感染造成的,可以在医生当面指导下适当口服泻痢停、氟哌酸、盐酸黄连素等药物一块治疗,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期间饮食宜清淡

回复医生:牟连芳

共1个回答查看>>

吃鱼油的时候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29 23:08:44

性别:女年龄:16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是可以吃的,最好是不要吃得太多的巧克力的,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回复医生:陈耀恒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