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麦片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看是可以吃的,对于经期一般是不宜洗澡的,此时子宫颈口微开,洗浴很容易使污水进入子宫腔内腔导致炎症;而对于洗头一般无特殊要求,但不能洗冷水,应避免受凉,易引起头痛等,最好不

回复医生:李志敏

共2个回答查看>>

内蒙古治白癜风哪家好

提问时间:2016-06-12 05:13:57

性别:男年龄:32岁标签: 白癜风 巧克力

病情分析:巧克力可以帮助人体补充身体所需能量。从运动角度来讲,由于运动的时候能量消耗比较大,而且运动时间比较长,巧克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身体能量。而运动后,最重要的是补充糖分。巧克力可以保持血糖的

回复医生:汪治国

共11个回答查看>>

双侧巧克力卵巢囊肿

提问时间:2015-06-17 09:18:29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巧克力 卵巢囊肿

问题分析:目前卵巢囊肿的具体发病原因还没有确切的解释意见建议:建议你先服用桂枝茯苓丸几个疗程,然后随访观察,如果囊肿没有缩小就要马上进行手术切除

回复医生:田莉峰

共2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不能和牛奶同吃?

提问时间:2014-01-03 21:50:01

性别:女年龄:17标签: 牛奶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巧克力能和牛奶同吃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予检查治疗的

回复医生:张森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期间要少吃巧克力,因为巧克力中含有大量单糖, 进食高糖类的甜食,不但无法改善经期不适症状,反而可能因为血糖不稳定,影响体内荷尔蒙的平衡,加重不舒服的感觉。意见建议:月经期间建议不

回复医生:田莉峰

共2个回答查看>>

孕妇可以喝咖啡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03 20:21:07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孕妇饮食上,最好是食用性味平和,营养丰富的食物为主,不食辛辣,高糖,等食物。 所以建议你最好不要吃巧克力,吃巧克力容易导致孕妇患妊娠性糖尿病的。咖啡孕妇一般肯定是不好喝的,这本来对

回复医生:崔婷婷

共1个回答查看>>

经期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03 19:53:19

性别:女年龄:16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引起痛经的原因很多,比如盆腔炎、附件炎、子宫腺肌症等等。意见建议:需要积极检查,可以做妇科B超和相关检查,待确诊后再进一步治疗。注意不吃生冷,适当运动运动

回复医生:崔婷婷

共4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