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19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的情况是在月经期的时候,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的,不过,不可以多吃的,多吃的话,是会对胃黏膜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的,所以,在月经期的时候,最好是少吃一些巧克力
回复医生:唐爱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月经前应及时调和气血,但不能吃太热性的食物。月经后要滋阴养血,补充之前流失的气血,可以煲一些滋补的汤。像你这种情况,是可以的吃的。意见建议:生理期要忌生冷食物、忌食酸辣刺激食品、荤素搭配,
回复医生:吴昆鹏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哺乳期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这是可以少量的食用的,不会有太大影响的,意见建议:建议你在哺乳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寒凉和幸辣刺性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性别:男年龄:1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巧克力是高热量食物,而且里面含有咖啡因、可可碱等物质,如果吃有导致婴儿消化不良,睡眠不稳,哭闹不停等可能。意见建议:我的意见是不能吃,这个不会提高免疫力,而且对宝宝的健康不好,最好还
回复医生:任正新
性别:女年龄:34标签: 巧克力 月经
指导意见:月经期间能吃巧克力的,月经期间不能吃生冷食物、不能剧烈运动。
回复医生:田莉峰
性别:女年龄:36标签: 慢性咽炎 疼痛
问题分析:你好,慢性咽喉炎多与过度用嗓、着凉、饮食辛辣、体质虚弱、上呼吸道感染迁延等情况有关。这个情况做输液治疗的话也只是缓解一下急性发作时的症状情况的,对于慢性的症状是没有特效的治疗效果的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张宏伟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怀孕 孕酮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还是属于血hcg的情况阳性,属于怀孕,暂时的情况不能排除宫外孕的情况意见建议:考虑这情况最好是和经期失调情况关系大,考虑还是不能排除哟宫外孕的情况建议观察是否腹痛或者异常出血的情况,注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孕酮 怀孕
问题分析:,您好!如怀疑是宫外孕建议到医院做血HCG,“B”超,后穹窿穿刺,意见建议:你好诊断性刮宫并送病理,腹腔镜检都可以帮助诊断。宫外孕的早期诊断主要是检测血HCG(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回复医生:华凯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看,目前血HCG和孕酮值提示存在怀孕的迹象,但是在宫内没有看到明显的孕囊和暗区,在右附件存在包块,提示有宫外孕的可能。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先观察几天再复查下B超和血HCG及孕酮,
回复医生:李芳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月经 白带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在月经中期,即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这属于正常现象。意见建议:建议先观察,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