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在喝酒前服用维生素C片,和解不要喝得太猛,以后注意不要这样,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

回复医生:张森

共1个回答查看>>

医生请问是怀孕了吗?????

提问时间:2014-01-10 22:06:51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怀孕 月经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排卵期出血,一般出血量少,有的仅为咖啡色分泌物,一般2-3天可自行停止。常伴有腹痛和腰酸的症状,多是由于过度劳累或生病后免疫力低下,影响了内分泌的平衡导致的意见建议:排卵期

回复医生:华凯

共5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7标签: 牛奶 心率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最好是放松心情的,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适当锻炼,必要时结合医生看.

回复医生:周恒

共1个回答查看>>

婴儿误吃了点巧克力会怎样?急

提问时间:2014-01-10 21:18:51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婴儿保健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怎么样的,首先不会中毒,顶多可能消化不良

回复医生:常绍鸿

共1个回答查看>>

垂体瘤术后不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0 20:47:03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巧克力 垂体瘤

问题分析:你好:一、脑垂体瘤术后次日即可饮水进食,第二天可下地行走。  二、脑垂体瘤术后一个月内宜进容易消化的食物,并注意饮食卫生,禁止暴饮暴食及饮酒。  意见建议: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饮

回复医生:林乐健

共1个回答查看>>

卵巢巧克力襄肿手术

提问时间:2014-01-10 19:54:59

性别:女年龄:44标签: 巧克力 月经

根据您提供的病史,您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复发导致的异常子宫出血。首先,您在12月13日开始的激素治疗可能导致了撤退性出血,这通常在服药第5-7天出现,您的出血可能与此有关。但1月6日至今的持续出

回复医生:石广志

共1个回答查看>>

流产了能吃巧克力么!

提问时间:2014-01-10 19:25:32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流产 巧克力

指导意见:流产之后是可以吃巧克力的,要注意不要受凉和吃辛辣食物。

回复医生:杨秀梅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那你应该是吃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有些女性会在服药后的一周内有少量阴道出血,就是撤退性出血,如果出血量多或出血时间超过3天,应当做一次正常的月经来潮.意见建议:紧急避孕药有一定的副作用

回复医生:刘筠

共2个回答查看>>

月经期间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0 15:05:04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月经 巧克力

指导意见:可以吃巧克力经期最好吃些热的东西,以免痛经月经期间注意不要着凉,不要做剧烈运动月经周期是28--40天。

回复医生:李芳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请问一下孕妇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0 13:30:54

性别:女年龄: 26岁标签: 巧克力 孕妇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像这个情况的话少量的吃点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是吃的量多的话就是怕很容易导致体质不好有导致流产的可能的情况的意见建议:注意要是生崽的时候可以带点巧克力及时到医院用于产时能量恢复的情

回复医生:田莉峰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