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

提问时间:2017-10-03 10:27:32

性别:男年龄:标签: 备孕 怀孕

指导意见:这两个情况都是良性的情况,一般治疗的话子宫肌瘤如果不大不需要做手术治疗的,子宫息肉做宫腔镜切除就可以了。

回复医生:王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宫腔镜 备孕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先用宫腔镜治疗息肉和子宫肌瘤,恢复正常后,再做个输卵管造影,排除输卵管堵塞。男方化验精液常规,了解精子质量。

回复医生:郑金彪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巧克力囊肿?这个对怀孕是有影响的。如果是有生孩子的意象,这个需要正规治疗的。建议您去正规医院的中医妇科,找这方面的专家治疗。效果不错的。注意合理饮食,尽量忌辛辣食物。

回复医生:吴柱存

共1个回答查看>>

右侧巧克力囊肿必须手术吗?

提问时间:2017-10-02 15:34:15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47582标签: 怀孕 怀孕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病情方面,那看这种疾病确诊后是否需要手术治疗,也是要看囊肿的大小,如果说现在囊肿还小,可以先不用手术治疗的,通过药物保守治疗也好意见建议:还有就是看你另一侧卵巢功能正常,输卵

回复医生:于海江

共2个回答查看>>

切除巧克力囊肿是不是就不会怀孕了?

提问时间:2017-10-02 07:09:23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不调 月经

指导意见: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囊肿,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卵巢部位的囊肿,可能出现卵巢蒂扭转引起严重的后果。 单纯的子宫切除的话,卵巢还是可能出现囊肿的,也就是说可能还会出现巧克力囊肿的

回复医生:王涛

共1个回答查看>>

香蕉能和这种巧克力饼干一起吃吗?

提问时间:2017-10-01 22:04:46

性别:女年龄:2005-12-28标签: 饼干 香蕉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建议最好不要一起吃,以免引起消化不良的症状,平时要多喝热水,别吃凉的辣的,适当运动,增强体质预防感冒,希望我的分析及建议对你有所帮助。

回复医生:平兴廷

共1个回答查看>>

泡面能和巧克力饼干一起吃吗?

提问时间:2017-10-01 21:51:05

性别:男年龄:标签: 饼干 食物中毒

指导意见:没事的,不必担心,放松心情。不会有任何的反应,适量即可,任何东西过量对身体都是有害的。

回复医生:刘振英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剧烈疼痛 疼痛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是巧克力囊肿破裂。或者是囊肿扭转所致,可能不是饿的,需要密切观察的,可能是要手术治疗。

回复医生:杨顺全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最好先到医院复查个B超,检查看看,如果有巧克力囊肿的话,一般是建议手术的,但是很容易影响生育,所以我还是建议你进一步确诊复查,避免延误病情

回复医生:刘颖

共1个回答查看>>

牛肉肉盒和花生巧克力豆相克吗?

提问时间:2017-10-01 12:37:12

性别:女年龄:2005-12-28标签: 牛肉

指导意见:这几样食物目前还没有发现有相克甚至中毒的情况,但任何食物均不要过量,更不能过期或者变质食用

回复医生:张家振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