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保胎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低于十的时候是不建议保胎的,因为胚胎发育不好,刺激身体产生的这个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比较少,另外就是这个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分泌少造成了这个流产的情况的。
回复医生:王凤英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女性在怀孕的初期,常常可能由于黄体功能不足,或者是过度的熬夜劳累,而引起出血和腹痛的先兆流产表现。在经过保胎治疗以后,其保胎明显成功的信号,就是腹痛完全缓解,而且阴道出血量明显减少,甚至只出现有少量
性别:男年龄:标签: 麻木
它本身并不是常规的保胎药物。只有女性本身有免疫系统疾病,比如系统性红斑狼疮,或者是免疫抗体检查有阳性时,可以使用相关药物来进行保胎。这时候的主要作用主要是为了抑制机体的免疫作用,这样就能够防止胚胎组
性别:男年龄:标签: 流产 怀孕
首先应该调整心态,要保持心情愉快。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hcg,孕酮甲状腺,内分泌,如果有异常的话就要做相关的治疗,应该有规律的饮食和生活,不要过度劳累。平时注意休息。
是否要保胎治疗,需要检查孕酮,根据孕酮的实际数值来判断是否需要保胎的。需要在妊娠期间做好保健,观察胎儿的变化。妊娠的前三个月是一个危险的时期,如果你不注意休息,经常做剧烈的活动,运动,那么就有可能流
性别:男年龄:标签:
需要及时到医院去住院治疗,如果现在宝宝的情况都好的话,可以在孕18周后到正规的医院做宫颈内口环扎术,以保证胎儿不会因宫颈口松弛而滑脱。孕期需要注意多休息,少活动。
一般怀孕早期,子宫比较敏感,如果有见红的话,需要保胎治疗,现在没有腹痛不适,没有见红,应该是有效果了,不用太紧张了,可以过几天定时检查胎儿发育情况。要注意生活起居,保证安全。按照医生的意见及时定期检
性别:男年龄:标签: 先兆流产 香蕉
香蕉营养比较丰富,孕妇可以吃,在保胎期间也是可以吃的。但是在保胎期间尽量一次少吃,比较量的食物,受香蕉吃得太多的话,有的人会出现腹痛的症状,主要是以由于胃肠道受凉引起的。
性别:男年龄:标签: 便秘
怀孕期间出现先兆流产迹象卧床保胎,由于长时间卧床再加上子宫对肠道的压迫作用,导致肠蠕动减慢,肠管内的水分被重吸收,就会出现便秘的症状。这个症状可以通过日常生活饮食来调理,多喝水,可以每天的进水量在25
大部分妊娠囊被剥去,保留它的可能性不是很高。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把沉重的重量放在课堂上,也不要蹲着以免流产。有必要,可以去医院保护胎儿。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临床上HCG低于多少没必要保胎的说法并不准确,一般HCG值低于正常的60%,[详细]
怀孕头三个月保胎可以喝富含蛋白质的汤,或是在医生指导下喝保胎汤药。[详细]
保胎黄体酮一般没有打几天的说法,可能需要打3至10天,也可能需要定期打[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