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整形美容 > 减肥药

减肥药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减肥药

你好,你这情况需要去耳鼻喉科检查一下,这可能是耳屎排出不畅造成的。

回复医生:汤浩医师

共1个回答查看>>

你还,建议谨慎服用。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常用减肥方法有:①预防性减肥;②运动减肥;③行为减肥;④机械减肥;⑤桑那浴减肥;⑥石膏减肥;⑦石腊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那么还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或者是阴道炎宫颈炎等情况。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不排除是由于药物引起的,需要及时停止服用后遵医嘱对症处理。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建议你需要完善激素水平的检查,同时需要完善子宫、附件的超声检查,明确有无子宫稽瘤再具体治疗。

回复医生:唐龙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怀孕的初期和孕前的3个月是不建议应用这类药物,但是具体的影响是不能明确的,建议您慎重考虑。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指导意见:治疗暴食症不像是在治疗感冒吃个药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它像是要戒酒一样,需要持续的努力与警觉.暴食症患者往往是低自尊,所以一有压力,她很容易感受到焦虑,就会习惯用食物来发泄.又因为她是低自尊,对自己没

回复医生:李耀宏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您的情况不排除对于宝宝有一定的影响,建议您慎重考虑。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通过你对症状的描述,我们认为这可能是存在肾阳虚的,可吃些补肾壮阳的中药来调理。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吃了减肥药拉大便有油

吃减肥药拉油通常是药物抑制脂肪吸收引起的,所以会导致大便上面有一些[详细]

长期吃减肥药的危害有哪些呢

长期吃减肥药身体可能会出现口干舌燥、厌食、月经不调等危害。1、口干舌[详细]

吃减肥药拉黑色便便

吃减肥药拉黑色便便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肠息肉等疾病引起的。1.上消化[详细]